拍MV以张曼玉式旗袍造型出镜 尚雯婕被批"雷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拍MV以张曼玉式旗袍造型出镜 尚雯婕被批"雷人"
2009年07月31日 09:5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尚雯婕在北京为新专辑第一章《伤人情歌·三部曲》之第三部《我想我是你的女人》拍摄MV,当日在现场,尚雯婕更首度以《花样年华》中张曼玉式的旗袍造型出镜。这组照片在网上曝光后,不少网友认为尚雯婕的上海旗袍女造型太过雷人,看起来相当别扭,完全没有张曼玉当年的风韵。

  据悉,尚雯婕之所以在M V里以旗袍装现身,是因为这首歌被内地导演陈剑飞相中,作为其献礼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年度大戏《烽火影人》主题曲。因此MV为更好地和《烽火影人》契合,导演希望尚雯婕以老上海旗袍女人的形象出演。经过造型团队几轮PK之后,最终决定参考尚雯婕最欣赏的影后张曼玉在电影《花样年华》中的造型来进行塑造。

  在这个MV中,尚雯婕也试图首度冲破年龄跨越,精准演绎一个孤独无助、渴望爱情的“老上海·新女性主义”。前日是尚雯婕第一次穿旗袍,她笑言穿上后再拿个纸扇,立刻有了上世纪30年代老上海女人的感觉。

  这组照片在网上曝光后,不少网友表示对尚雯婕的旗袍造型不能接受,“太雷人,完全没有当年张曼玉穿旗袍的风韵。”此外,当日在片 场拍摄时,也许是穿旗袍不太适应,尚雯婕的肢体显得很生硬,怎么看都觉得别扭,不能和造型融为一体。就连尚雯婕自己也说:“刚才一直在照镜子,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改变。”记者黄锐海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