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晓萱被爆2岁失父爱 感情让妈妈"真伤脑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晓萱被爆2岁失父爱 感情让妈妈"真伤脑筋"(图)
2009年07月31日 1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范晓萱和妈妈一起上节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1日电 由可爱小魔女转型成创作歌手的范晓萱,自小与妈妈相依为命,母女俩感情深厚。近日,母女俩一起上节目,范妈妈透露范晓萱2岁便失去父爱,直到这几年开始会去探望爷爷奶奶,才和爸爸有了更多的接触。同时,还坦言范晓萱的感情生活让她很伤脑筋

  “今日新闻”消息,范妈妈17岁生下范晓萱,19岁就离婚了,范妈妈说:“因为不是儿子,当年夫家又不要,就带回来自己养了。”范晓萱2岁失去父亲,虽然现在知道爸爸很关心自己,但和爸爸之间还是有些尴尬,总是要拖很长的开场白,聊很久才会说到重点。

  范妈妈很喜欢勇敢做自己的范晓萱,却一直挂心着女儿的感情生活,尤其是范晓萱现任男友Allen,范妈妈坦言:“真伤脑筋!”认为Allen在思想观念和相处上应该多学习,尤其他一身的刺青,范妈妈直言:“吓死了,也太多了!”更担心2人继续交往下去,范晓萱刺青会越来越多。至于妈妈的担忧,范晓萱表示会极力把自己做好,在事业上不让妈妈操心。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