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签了华谊?当事人都说没这回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楚生签了华谊?当事人都说没这回事
2009年08月05日 11:2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传出官司在身的陈楚生(左图)已于上周与华谊签约,等陈楚生与天娱官司完结后就对外宣布,同时还说华谊愿为其垫付三四百万元的违约金。记者就此事连线华谊老总袁涛与陈楚生代理律师周俊武,双方都否认此事。袁涛强调现在陈楚生官司未了,华谊很难去做这种事,周俊武表示仲裁结果没出来,违约金无从谈起。

  昨日,陈楚生签约华谊消息出来后,正在休年假的袁涛听到此事反应很愕然,“怪不得今天收到一堆的未接电话,完全没有这种事!但华谊也不可能为此去发声明,那不像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袁涛还表示,华谊目前正在物色签约艺人,也很需要新人,但有才华的新人少之又少,选秀的影响力越来越弱,像曾轶可这样的快女也吸引不了他们眼球。至于陈楚生,他说华谊不是没有兴趣,而是“在他没有了结官司之前,很难去这么签他”。

  另一方面,周俊武强调仲裁结果到现在还没有出来,他对消息人士所说的三四百万的违约金感到好奇。同时,他也质疑原本应在6月22日出来的仲裁结果,为何被无限期拖延,而且陈楚生一方多次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催促长沙仲裁委,至今为止都没有收到任何明确的答复。但他强调,陈楚生并不需要等到仲裁结果出来才恢复自由,“法律上讲,自陈楚生将解约通知书送达到天娱之日起,他就已经是自由身,有足够权利签约新公司,以及出席公益或商业性的各种活动。” (记者 谢奕娟)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