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鹏:与小沈阳合唱曲目因档期问题夭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姜鹏:与小沈阳合唱曲目因档期问题夭折
2009年08月05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姜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5日电 近期在歌坛较为活跃的歌手姜鹏,日前通过其经纪公司宣布,新专辑《不爱我的女人让我流泪》将于8月中旬全亚洲同步发行。据了解,此张专辑原定有一首和小沈阳合唱的曲目,因二人档期太紧,迟迟未能录制以夭折告终。

  据悉,姜鹏作为孙红雷,小沈阳的发小,近期也相当活跃,主持、唱歌二不误,被盛传是坊间最有价值的非专业主持人。

  姜鹏曾发表第一张专辑《别无他求》,广受好评,第二张专辑将于8月中旬发布,曲目有《不爱我的女人让我流泪》、《一秒钟》、《万物生》等新歌加老歌共18首歌曲,原定有一首与小沈阳合唱的曲目叫《爱不是游戏》,由国内著名音乐人胡力创作完成,这首歌的风格类似孙楠的《拯救》,是一首音域很高的歌曲,为的就是能发挥小沈阳高亢的嗓音,在编排上,姜鹏唱低潮部分,小沈阳唱高潮部分,但可惜的是,二人因为档期太紧,使终不能聚在一起录音,为了不影响姜鹏新专辑的发行,最终导致公司把这首歌给取消掉,二人都表示非常可惜,但也尊重公司的决定。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