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伯姑姑怪癖一堆 杰克逊遗孤将面对怎样的新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叔伯姑姑怪癖一堆 杰克逊遗孤将面对怎样的新家?
2009年08月05日 16:0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8月3日,洛杉矶高等法院做出裁决:迈克尔·杰克逊三个子女的永久监护权由杰克逊的母亲——79岁的凯瑟琳·杰克逊所有。这意味着这位已故歌王的三个孩子将从此走进一个庞大的家族。有意思的是,杰克逊家族中不乏“怪人”,现在,任何人都无法预测这三个孩子将迎来怎样的命运。在这里,我们也只能祝福他们,希望他们能够像其他孩子一样,得到应有的关爱并健康成长。

  一个功能紊乱的大家族

  在杰克逊仍然在世的日子里,杰克逊的三个孩子已经习惯被人保护,在全世界飞来飞去也早已经成为他们的一种方式。随着父亲的撒手人寰,他们即将告别一个自己熟悉的十分古怪的家庭,进入另一个仍旧被打上“古怪”标签的新家生活。在这个有着“流行乐坛皇室家族”的大家族,古怪早已经成为一种正常现象。

  电视记者黛安·戴蒙德曾报道杰克逊猥亵儿童这一惊动世界的新闻。据她透露,杰克逊家族向来将他们描述为一个完美的家庭,家人之间的关系非常亲密,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她在接受ABCNews采访时表示:“这从来就是一个功能紊乱的家庭。长期以来就内争不断,处于明争暗斗的状态。”

  叔伯姑姑怪癖一堆

  三个孩子的新家是一个大家族,这个家族9个婶婶和叔伯以及20个堂兄弟姊妹。迈克尔·杰克逊的三个孩子可以祝贺祖父母结婚周年快乐!因为今年刚好是他们结婚60周年。但需要提醒三个孩子注意的是,老两口并不生活在一起。凯瑟琳的主要住处是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恩希诺的海溫赫斯特屋。

  杰克逊的三个孩子必须注意,千万别有养猫的念头,因为你们的姑妈莱托娅·杰克逊有恐猫症。杰克逊三个孩子的一位伯伯马龙·杰克逊生活还算积极,在2009年宣布,他打算在尼日利亚建造一座奴隶博物馆,其中包括一家主题公园。

  在杰克逊去世后,评论人士指出,公众应该“跟着钱走”,看看到底由谁获得3个孩子的永久性监护权。现在法院已经作出裁决,三个孩子的监护权由杰克逊的母亲得到。

  据杰克逊家族传记作家斯泰西·布朗透露,2008年的时候,41岁的珍妮成为这个家族唯一一个拥有赚钱能力的人。余下的兄弟姐妹均处于“勉强维持”状态,这一结果在很大程度上是杰克逊一手设计的。他们表示,杰克逊痛恨他的家人——除了凯瑟琳和珍妮之外——希望他们全部走上破产的命运。

  他的二哥蒂托现年55岁,几年前组建了一支蓝调乐队,经常到一些小的表演场所演出,每场收入在500至1500美元之间。小弟兰迪现年46岁,是一名汽车机修工。四哥马龙现年51岁,是一家超市的装货员,由于丧失住房抵押品赎回权,现在已经无家可归。大哥杰基·杰克逊现年56岁,和儿子开了一家网上服装店,生意一直不好。三哥杰梅因现年54岁,1995年因欠债600万美元,而被迫申请破产——留置财产价值500万美元——现在的他有时住在母亲家,有时则在女友家落脚。

  孩子未来令人担忧

  正如祖父约瑟夫在新闻发布会上所暗示的那样,杰克逊的孩子不会过上普通人的正常生活。在与父亲生活在巴林岛的时候,他们要乘飞机上学,首先要到爱尔兰,最后在英国降落,当结束这种飞来飞去的日子,选择另一家学校上学,他们一定有太多的事情讲给同学们听。

  对于监护权问题,杰克逊家族律师布赖恩·奥克斯曼表示:“所有这些躁动就像是小小的茶壶内下起了一场暴风雨。我知道,他们并不是最完美的家庭之一。我从事家庭法律工作已经有30个年头了。任何家庭都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和麻烦,只不过有的多,有的少,有的大,有的小罢了。”

  专为社会名流服务的心理医生朱迪·库里安斯基也指出,等待三个孩子的将是痛苦和挑战。她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站采访时表示:“在我看来,他们需要获得心理帮助。他们的祖父母也同样需要心理指导和咨询,才能成为三个孩子合格的监护人,尤其是对于约瑟夫来说。”

  还有一件事必须提到,迈克尔·杰克逊生前喜欢让宠物获得婴儿般的待遇。杰克逊的黑猩猩“泡泡”便经常睡在卧室的婴儿床上,甚至还能像主人一样,表演月球漫步。“泡泡”今年26岁了,是一只非常好斗的黑猩猩,现生活在佛罗里达州一家猴子中心,等待他人领养。 杨孝文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