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多明戈再牵手 国庆点亮“爱的烟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祖英多明戈再牵手 国庆点亮“爱的烟火”(图)
2009年08月12日 16:45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8月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合作演唱《爱的火焰》,促成了多明戈与宋祖英的歌坛友谊。今年6月30日,宋祖英邀请多明戈赴京参加了鸟巢夏季音乐会。也许,多次来华的多明戈也深知“礼尚往来”的中国古训,因此,他在筹备今年9月25日重返上海大舞台举办音乐会时,也向宋祖英发出了邀请,而宋祖英欣然应允。记者昨天获知,这台被命名为“爱的火焰”上海音乐会的演出手续已经全部完成,本周内将公开售票。

  据主办方介绍,下月的上海之行是在多明戈的要求下安排的,多明戈表示:“上海的城市和上海的观众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喜欢这座城市,希望再到上海演唱。”为了实现这个目的,已经68岁高龄的他通过经纪人的联系和主办方的协力相助,最终确定了在中国国庆节前夕实现自己的愿望。随着帕瓦洛蒂的故世、卡雷拉斯的逐渐淡出,曾经辉煌一时的“三大男高音”,如今只有多明戈仍然坚持每年参加40多台音乐会和50场歌剧的演出。主办方考虑到他的年龄,曾询问他这次的上海音乐会是否要作技术调整?他马上回答说:“我在舞台上扮演过许许多多的角色,表现了非常丰富的情感,这是人生最大的快乐和幸福。音乐会的压力当然是难免的,但我会用经验来随时调整,让观众在现场欣赏到一个真实的我。”

  据悉,宋祖英在接到多明戈的邀请后,尽管国庆前夕她的演出档期十分繁忙,但在有关单位的支持下,还是想方设法腾出了时间。她也表示,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的一曲《爱的火焰》蕴含着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深厚情感内涵,能够与多明戈再度共唱这首歌,也是她的心愿。宋祖英上一次来沪参加公演,是三年前在刘欢上海演唱会上担任嘉宾,这次在同一场地以“英戈组合”展露风采,竟然又是嘉宾身份。虽然这是巧合,但有不少人也希望宋祖英能首次来沪举办个人音乐会,并且,邀请多明戈担任嘉宾。据了解,曾经与多明戈来沪一起演出的指挥家尤金·科恩,将执棒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担任“爱的火焰”音乐会的乐队。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