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复合同出镜一唱一和 祝福容祖儿发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TWINS复合同出镜一唱一和 祝福容祖儿发片(图)
2009年08月21日 14:50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容祖儿在京发行第六张国语专辑《很忙》。发布会上最令人意外的是,很久没有同台的TWINS一同出镜为容祖儿祝福。

  容祖儿已两年没出国语专辑了,此番到内地宣传阵势颇大,除了霍汶希等英皇高层,容祖儿的妈妈也从香港飞来。此外,在祝福VCR中,除谢霆锋、古巨基、韩红外,TWINS也一起出镜。阿娇和阿Sa一唱一和地表示等容祖儿不忙的时候一定要和她们吃饭。容祖儿说,“TWINS已经很久没有一起出镜了,她们在一起有种化学力量。发布会开始前我很紧张,看到她们搞笑的样子就放松了,希望她们能早点复合。”(记者唐雪薇 苏冠名/摄)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