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个唱向杰克逊致敬 成龙意外现身并送香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力宏个唱向杰克逊致敬 成龙意外现身并送香吻
2009年08月23日 12:5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力宏大秀琴技。 本报记者吴平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Music-Man”王力宏北京演唱会在工人体育场举行。可容纳约4万名观众的场地几乎座无虚席,五颜六色的荧光棒汇成一片热情的海洋。王力宏特别翻唱了迈克尔·杰克逊的《镜中男人》,向偶像致敬。成龙意外现身并代表全体歌迷送上香吻,让王力宏哭笑不得。

  演唱会开始后,王力宏呼吁观众一起为中国台湾的受灾群众祈福,场面温馨。表演间隙,王力宏说:“今晚是一个盛大的Party,和你们在一起,我非常快乐,有勇气、有安全感。”说完,王力宏抱起吉他,唱起了《安全感》。随后的《流泪手心》和《如果你听见我的歌》等歌曲不断掀起合唱高潮。一首摇滚曲风的新歌《爱得得体》之后,王力宏高喊:“我亢奋了,你们让我兴奋了。”在翻唱偶像的代表作《镜中男人》之前,王力宏特别提醒说:“临走时不要忘记拿我录制的《镜中男人》单曲碟,这是迈克尔·杰克逊透过我送给你们的礼物。”

  成龙也专程赶到现场,他的突然登台引来一阵欢呼。成龙打趣称:“力宏是全才,会钢琴、吉他、打鼓、作曲,还开演唱会,和我差不多了,就是比我帅一点。我很想和力宏合唱一曲,但没有申报,所以只能替大家亲他一下。”紧接着,成龙就搂着王力宏亲了两口,继续说道:“我从来没有上台不唱歌的,不过到这里来也是给力宏加油。”(记者朱雅清)

【编辑:吴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