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发户"曾轶可收入惨淡 选秀明星演出费大曝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暴发户"曾轶可收入惨淡 选秀明星演出费大曝光 
2009年09月24日 08:5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31下午,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在北京举办了同名数字专辑《李宇春》首发媒体见面会。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绝大多数人眼中,超女(快女)快男、好男型男绝对是演艺圈的“暴发户”。近日,有某演出公司对外公布了数百位选秀艺人的出场费,并且这些数据经调查核实,大多真实可靠。令人大跌眼镜的是,除了李宇春、张靓颖、张杰、BOBO组合、乔任梁依旧身价居高不下外,其他大多数艺人的演出费低得吓人,甚至不如央视星光大道的年度冠军。

  新晋人气超女曾轶可,尽管争议居多,却丝毫不影响她受到天娱的力捧。据悉,单就商业演出而言,曾轶可的价钱已经报到了20几万,但演出商只用了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惨淡”。

  超女快男的领军人物,除了李宇春、张靓颖、张杰外,当属周笔畅和陈楚生了,不过这两位的日子也很是一般。早前因为与天娱的官司,陈楚生被索赔650万,尽管已与华谊签约,演出商趁火打劫将陈楚生的演出身价压到之前的1/2。周笔畅身价已经跌破了10万元人民币。

  不过,人气上远远不能与他们相比的“星光大道”选手们却颇有些市场,就拿2008年度总冠军“玖月奇迹”来说,尽管名字几乎无人熟知,但身价不断攀升,9月份一个月居然定下了30多场演出。

  艺人商演出场费一览表

  李宇春42万 黄雅莉 2万

  张靓颖26万 安又琪 1万

  周笔畅 9万 张含韵 1万

  厉 娜 6万 尚雯婕 2万

  谭维维 1万 俞灏明 6万

  何 洁 3万 张 杰 25万

  苏 醒 2万 王栎鑫 2万

  魏 晨 4万 乔任梁18万

  BOBO 6万 马天宇12万

  本报记者 张漪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