邝美云遇骗局:这边说她要开唱那边她毫不知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邝美云遇骗局:这边说她要开唱那边她毫不知情
2009年10月12日 14:03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邝美云近年已处于半退休状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明报周刊》报道,退出乐坛已经12年的香港艺人邝美云近日被卷入一桩骗案———内地“湖南票务网”宣称她于10月10日在长沙贺龙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最贵门票为850元。邝美云不但否认开唱,更直斥对方“离谱”。

  邝美云事业高峰期曾一口气在内地多个城市连开50场个唱,但自1997年推出最后一张专辑《昨夜你在那儿过夜》后便绝迹乐坛。虽然近年有人以千万歌酬游说她复出到内地巡回献唱,香港红馆个唱主办商也曾邀请她开慈善纪念演唱会,但邝美云一再表示:“真的不想做,太辛苦,不想再体验当年的压力。”

  上周,邝美云突然获悉内地有网站宣称她于10月10日在长沙贺龙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邝美云立即联络内地有关人士协助调查,“朋友与内地媒体一去查问,对方立即说没票卖。当晚网上更即时转为停止售票。”邝美云说因为不知有没有人受骗,暂时没有报警。

  “明周”记者于上周浏览该“湖南票务网”,网站的确张贴了“邝美云演唱会”的广告,除了有邝美云的详细资料介绍外,更指该演唱会由某文化公司主办,最高门票售价为850元人民币。奇怪的是,记者循网上资料致电主办公司,但接电话的人说电话只属“湖南票务网”,并不知道该公司。记者周四再浏览该网站,有关邝美云演唱会的资料已被删除。(阿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