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唯一自传“重见天日” 17年后再度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唯一自传“重见天日” 17年后再度上市
2009年10月18日 10:0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7年后再度上市,全球统一封面同步推出

  杰克逊唯一自传“重见天日”

  迈克尔·杰克逊唯一自传《太空步》(又名《月球漫步》),自1992年被杰克逊本人收回版权后,于今年10月“重见天日”。昨天下午2点,该书发布会及歌迷缅怀会在北京恒基燕莎举行。该书全球统一封面,统一版式,与其他国家各语种版本的《太空步》一起在今年10月全球同步推出。

  昨天的现场,还有大批杰克逊歌迷赶往现场,齐跳《颤栗》MV中的舞蹈,表达对杰克逊的怀念。

  去年7月,迈克尔·杰克逊生平唯一自传的版权开始竞拍,安徽科学技术出版社经过多轮竞标,最终赢得了该书的全球独家简体中文版权,并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期间签约。由于原书只写到1988年,本书中文版还增加了一些精美的彩色图片,随书赠送了一本“追思”。北京图书大厦工作人员表示,该书于10月9日上市,短短几天已经售出350本。 (记者张弘)

  - 来之不易

  市场绝迹17年

  《太空步》最早成书于1988年,是杰克逊在他的朋友———美国前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欧纳西斯的鼓励下写成的。这本自传讲述了杰克逊自童年时代进入音乐圣殿开始,逐步成为超级巨星的全部过程。全书收录了许多未公开的黑白照片,包括他的家人、童年时代、杰克逊五兄弟时期以及世界巡回演唱会中的经典图片。该书一经出版,迅速抢占了各国畅销书榜头名位置。

  但1992年,杰克逊收回了该书版权,从此本书从市场上绝迹。他去世后,该书终于重见天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