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全国巡演风波不断 黄英生病歌迷打民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女全国巡演风波不断 黄英生病歌迷打民警
2009年10月22日 10:27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亚军”李霄云一度被禁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特步快乐女声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上周日结束了温州站的演出,从10月7日巡演启动至今,快女已经走过了3个城市,进入娱乐圈时间尚短、经验尚浅的她们在此过程中遇到了断电、亚军禁唱、观众打民警、演唱会延期等各种意外,尽管如此,快女的身价却扶摇直上。有消息称,演唱会场次目前也在不断增加。

  快女巡演中的意外几乎比她们比赛时遭遇的还要多。10月7日快女巡演首站在上海大舞台拉开帷幕,演唱会进行中突然断电;而后长春演唱会,李霄云因国籍问题未得到批文被禁唱,在观众的叫喊声中登台含泪鞠躬致歉;17日杭州站又因报批问题延期。18日温州站演出总算如期上演。江映蓉、李霄云、黄英、郁可唯、刘惜君等快女十强悉数现身,上一场被禁唱的李霄云终于可以开腔,一曲《沉淀》引发了一个小高潮。由于重感冒状态不佳的黄英坚持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曲目《映山红》,虽然有失水准却仍获得歌迷喝彩,令黄英非常感动,并落泪致歉。据当地媒体报道,演出过程中两名歌迷无视民警规劝冲出警戒线呐喊,甚至还一边大声辱骂民警,一边用充气塑料棒敲打民警的头。在被带到办公室后一名女子突然拿起一张椅子砸向民警,后被在场民警拉住。两人次日分别给予行政拘留5天和罚款200元的处罚。

  虽然本届快女巡演声势大不如前,选手名气和此前的李宇春、周笔畅更是无法比拟,但她们的身价却扶摇直上,更有运动品牌特步为其巡演冠名,甚至有消息称快女因为拿到这一服饰的代言,总身价已高达千万,刷新了选秀选手的最高广告代言纪录。目前还有一些城市的演出商主动联系要求加场,扬州、哈尔滨站都已基本确认。 (记者/王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