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琳前夫回应情感传闻 自言后悔未能挽回婚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琳前夫回应情感传闻 自言后悔未能挽回婚姻
2009年11月06日 09:2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沈永革回答媒体提问。吴平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月31日,歌手陈琳跳楼身亡。陈琳的前夫、竹书文化老总沈永革昨天在京举行记者会,回应了关于他和陈琳的感情传闻。谈及一起生活了13年的前妻,沈永革说有些思念只想深埋心底。对于被指责没有给陈琳带来幸福的张超峰,沈永革恳请公众“不要再去折磨他”。

  否认第三者导致情感破裂

  陈琳去世当天是沈永革的生日。有传言称陈琳与沈永革离婚是因为后者移情别恋,陈琳选择这个日子自杀,是因为她还对沈永革念念不忘。沈永革澄清说,他和陈琳是因为对生活和事业的理解不同,最终选择离婚,他非常内疚当初没有付出更大的努力去挽回两人的感情。

  记者:你是怎么得知陈琳自杀消息的?

  沈永革:我们有个共同的朋友打电话给我,当时的心情很难用言语表达。到现在我都不相信这个是事实。我和陈琳有13年的感情,11年的婚姻,我内心的痛苦超过所有人。

  记者:陈琳离开的日子很特殊。你曾经试图去了解过原因吗?

  沈永革:她选择了10月31日,没错,是我的生日。我们在一起的13年里,每年的10月31日都要办盛大的聚会。这一天,我们聚在一起,非常快乐。我认为,陈琳可能是想用这种方式永远地分享这份快乐。

  记者:外界关于你俩为何离婚也有很多猜测。这些是否给你和你现在的家庭带来困扰?

  沈永革:婚姻后期,我们对生活和事业理解不同,产生分歧。我们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最终选择离婚。离婚两年以后,分别再婚。让我内心一直非常不安的是,我当初为什么没有付出更大的努力去挽回我们的婚姻。

  陈琳和我在一起从未抑郁

  陈琳自杀后有许多传言,除了说她为情所伤,也有人爆料说她曾遭受丈夫张超峰的家庭暴力,还有人说张超峰骗光了她所有的钱。对此,张超峰坚决否认。沈永革表示相信陈琳和张超峰是因为爱情才走到一起,张超峰现在一定也很痛苦。

  记者:你心里的陈琳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

  沈永革:陈琳是一个具有爱和宽容的女性,无论你怎么对待她,甚至伤害她,她都选择原谅。这样的女性,更应该让她走得平静。

  记者:以前你和陈琳生活在一起的时候,她有过抑郁或者伤害自己的行为吗?

  沈永革:和我在一起生活的13年当中,从来没有过。

  记者:你和陈琳离婚之后,彼此还有联系吗?

  沈永革:基本没有联系。我们离婚以后都选择再婚,我在媒体上看到陈琳选择了新的生活伴侣,很为她高兴。

  记者:网上有传闻称陈琳自杀前正在与张超峰闹离婚,并且张超峰对她有家庭暴力。

  沈永革:他们两个人之间有没有发生暴力,其实我得到的消息和你们是一样的。我不知道事情的真相,所以没有办法评价。

  记者:张超峰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一直表现得思维混乱。你有什么话对他说吗?

  沈永革:我相信他们也是因为爱情而走在一起。张超峰一定也因为这件事非常痛苦。我恳请大家不要再去折磨他。

  百余位友人筹备追思会

  镜头前的沈永革面容憔悴,泪光闪烁。这些天来,他一直在忙碌着11月11日的追思音乐会。他说想把追思会做好,让陈琳走得高高兴兴的。

  记者:陈琳去世后,你和张超峰联系过吗?他是否会参加陈琳的追思音乐会?

  沈永革:追思会并不是我一个人在操作,现在有100多个朋友一起在忙碌这件事情。他们都是陈琳的同事和朋友。凡是想对陈琳表达追思的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表达。

  记者:对于陈琳,你个人还有什么遗憾吗?

  沈永革:每个人对陈琳的离去都有自己的想法。作为一个和她生活过13年的人,一定会有对她的思念和回忆,这些事情我只想深深地留在我的内心世界,不想跟大家分享。在我的内心世界里,我只想记住我和陈琳是怎么生活的,非常想忘记她是怎么离开我们的。记者: 朱雅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