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展“韩星”新貌:出行不讲究 现场很专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S501展“韩星”新貌:出行不讲究 现场很专业
2009年11月06日 13:3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韩国组合SS501将于11月14日在虹口足球场举办他们在上海的第二次个唱,相比较于第一次在上海演出时的青涩,此次SS501将用更成熟更完美的演出来答谢上海歌迷。

  SS501并非首次在上海开唱,而且他们与东方神起等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所以此次他们在上海虹口足球场的演唱会也将效仿一个多月前刚刚在虹口举办过演唱会的东方神起,将整个舞台延伸到内场中,搭起一个T字型的舞台一直深入内场中央,这样就能把艺人和整个场地的歌迷距离拉得更近。 “韩饭”们对于歌手的这种举措也是特别的追捧,目前这场演出内场所有靠近T型台的座位已经全部销售殆尽,甚至有铁杆歌迷因为研究出自己喜欢的一名成员习惯站在舞台的左边位置而一定要购买双号位置的门票,可见SS501的歌迷追星也是专业级。

  由于之前东方神起、神话、RAIN等韩星到沪离沪时无一例外都被大量歌迷围追堵截从而令机场等地方的正常秩序受到影响,因此SS501的队长金贤重表示希望歌迷能够尽量理智,把所有的精力和热情都放到演唱会现场,和五位团员共同努力营造最佳的演唱会效果。当然如歌迷盛情一定要来机场,也希望遵守机场的公共秩序,以免影响其他旅客。此外,SS501五人提出在上海所有行程只需一辆9座以上的车辆接送,5人同坐一台车不仅显得团结也是为避免不必要的浪费。记者 李佳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