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向父母道歉 "艳照门"后唯一新歌将发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向父母道歉 "艳照门"后唯一新歌将发行
2009年11月11日 15:16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关注香港HIP-HOP音乐的乐迷,肯定很熟悉DJTOMMY这名字,当年因为组建了“粗口”组合LMF而名声大噪的他,自从该组合解散后就鲜有新作推出。本月,他的个人专辑《VINYL-CD-MP3》终于即将面世。

  昨日,DJTOMMY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推出的不是CD唱片,而是打造了一款以自己模样为原型的机器人FIG URE(手版公子),把机器人的头掰下来,就是一个U盘,里面就收录了TOMMY制作的11首新作。据悉,这个机器人售价相当昂贵,要1500元一只。但这张专辑之所以引起外界关注,还因为专辑里收录了一首陈冠希新歌。

  连接·LMF即将重组

  作为香港H IP-HOP界最经典的一个组合,LMF自从03年他们解散后,这个乐坛神话就告一段落。近日,LMF重组的说法终于得到证实。昨日,记者从该组合的灵魂人物MC获悉,今年是LMF成立的10周年,所以他们打算重新走到一起,做一系列的回顾活动,首先,本月他们在网上推出了一首新歌《LIBERTY》(自由),这也是6年来他们以LMF名义推出的第一首作品。之后,在12月6日,他们还将在新加坡的POWER HOUSE里,举行首场名为“THE WILD LAZY TOUR”的复出演唱会,明年1月则继续在香港举办。届时,大家可以再次领略当年LMF的“粗口”本色。

  话题点

  陈冠希向爸妈倾诉心声

  自从“出事”以来,陈冠希的演艺事业几乎处于停滞状态,音乐上更是鲜有表现,如今两年后,他终于找到了适合的渠道推出新作。DJ TOMMY是他旗下公司的艺人,所以这次在TOMMY的专辑里,他也唱了一首自己填词的歌曲《问世上有几多爱》,据了解,这首歌是他向爸妈的一次心声倾诉,歌词写道:“对唔住阿妈,对唔住阿爸,我真系有尝试过听你话,我知我讲过好多大话,死都改唔到任性,没有变化……”作为听众,听到这首歌,多少会有所联想,但TOMMY却说:“其实这首歌是陈冠希‘出事’前已经录好的,所以并非大家想的那样,本来副歌部分想找个女歌手合作,但后来觉得这样做似乎太老土,于是就找了小朋友来唱,出来效果更有趣。”

  人气点

  还有林俊杰范晓萱

  其实,这张专辑算是张合辑,除了收录陈冠希的作品,还包括了林俊杰、范晓萱、MCHOTDOG、MC仁等众多大牌和独立艺人的作品,阵容也算庞大。其中开篇的第一首歌《MY DJ ISAROBOT》(我的D J是个机器人),就带出整张专辑的主题;而林俊杰的作品《遥控》,则道出现代人沉迷于信息科技的扭曲;另一首由苏打绿青峰填词,范晓萱主唱的《开机开机》,也把爱情和游戏机联想到一起。专辑中多首歌曲都与现代科技有关,TOMMY表示主要还是迎合机器人这个主题的缘故。而他这次选择用U盘的形式推出新作,也是因为有感现今是网络科技的时代,“其实我是要告诉唱片公司,明知道唱片正在灭亡,但又长期不想以其它方法推出音乐,大家应该好好反思一下这问题。”

  潮爆点

  机器人公仔由陈冠希设计

  当然,作为潮人的TOMMY,即使用U盘发专辑,也肯定不是一般的U盘,他介绍说,这次为专辑专门打造的这款TOMMY机器人手版公仔,共分为香港、台湾限量版和国内版本,公仔的主体由新加坡涂鸦插画艺术家JAHAN制作,然后再交由陈冠希设计,另外,新加坡全黑限量版则由林俊杰操刀,TOMMY说,公子造型“胖嘟嘟”的,是因为要做得跟他自己神似,嘴巴贴上胶布是配合他只打碟不唱歌的身份,而香港、台湾版,更是陈冠希为他度身定做,“因为陈冠希知道我很喜欢吃,尤其爱吃牛扒,所以胸口就有一块牛扒。”而嘴上的胶布还写上“HUNGRY”的字样,这些都是陈冠希的杰作。记者 黄锐海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