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借新歌"发飙" 抨击假唱揭露众多"潜规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宇春借新歌"发飙" 抨击假唱揭露众多"潜规则"
2009年11月26日 08:26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19日,北京,李宇春携其演唱的《十月围城》主题曲《粉末》“登场”。这也是陈可辛第一次以“监制”的身份,参与MV的制作。 发布会现场,陈可辛还大赞春春演技,表示全力支持其向电影方向发展。图为李宇春被陈可辛赞演技佳心情大好。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因讥讽超女冠军尚文婕,公然将矛头指向东家天娱,谭维维的单曲《谭某某》一经推出就在娱乐圈中引发了轩然大波。没想到此事还未平息,有着天娱一姐之称的李宇春也借歌“发飙”了。昨日记者获悉,在近期上市的同名专辑《李宇春》中,一向给人淡定、平和的李宇春在新歌《籁赋》中以犀利的言词大胆抨击假唱,并揭露乐坛众多“潜规则”。

  在刚刚推出的全新同名专辑《李宇春》中,李宇春首度包揽8首词曲创作,爆发出了令人惊叹的“小宇宙”。有一首命名为《籁赋》的单曲取自英文Live(现场演出)”的谐音,整首歌曲与其他单曲大相径庭。记者发现,在这首《籁赋》中,李宇春首先表达了她对假唱的不屑与深恶痛绝,还大胆的唱出“可能唱的最差,可是我是籁赋,籁赋决定我的,气场气势气质气度”,犀利之余也带有些许嚣张的气场。

  既然已经写了这个题材,李宇春显然也没有想要“手下留情”,除了不满和嚣张,她也大胆的写出了“原谅鼠目寸光,MAYBE它有它的理想,更多更脏垃圾,藏在看不到的地方”,相当“勇猛”地痛批假唱歌手。据唱片公司透露,最近的一次尴尬的提问让李宇春对“假唱”终于忍无可忍了。在某活动后台,一位演员问李宇春:“你们歌手是不是唱歌都放录音对口型啊?”李宇春问他为什么这么问,这个演员说:“有做歌手的朋友让我去唱歌,说其实不用会唱歌,都是假唱的。”李宇春当时虽然只是淡淡回答:“不是这样的”,但心里还是很不舒服。这样一首言辞犀利的歌曲会不会得罪人?“这首歌顺利收录其实我有点意外,我以为会有人拦着我,结果居然没有,大家都说很好,够犀利。我想那好吧,(即使有的话)我也不怕。”李宇春坦言。记者 王平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