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筹备跨年演唱会 提前庆生获赠“喜羊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那英筹备跨年演唱会 提前庆生获赠“喜羊羊”
2009年11月27日 08:4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那二十年”那英北京演唱会在京启动。12月3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的这场演唱会,是那英入行20年来首次在北京开唱。她坦言其实两年前就曾有过开演唱会的念头,但是当时特别没有自信,觉得还没有准备好。那英说北京是自己梦开始的地方,她会与歌迷一起回顾20年的音乐道路,现场将是一场万人大合唱。

  曾对北京开唱没自信

  发布会现场那英以一身灰色洋装亮相,周围不时传来“瘦多了”“真瘦”的赞许。发布会由那英的好友李静主持。率真风趣的那英让李静忍不住投降,直说:“那英太幽默了,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那英自曝决定举办演唱会之后就开始健身,每天锻炼3个小时,已经坚持了9个月。

  那英坦言,其实两年前就有过开演唱会的念头,但是当时觉得特没自信:“我姐那辛两年前就让我开演唱会,但是我没自信。演唱会要有精神和态度,我觉得没准备好。自己开个唱和到别人的演唱会上当表演嘉宾不一样,当嘉宾不用负担全部的责任。而且在北京开演唱会不容易,北京观众挺挑的。”

  曾经以为歌迷特善变

  那英说,北京是她梦开始的地方:“我在北京已经20年了,这20年中,歌迷们长大了,我也变了。”演唱会当晚,那英将与歌迷们一起回顾20年的时光,《山不转水转》《雾里看花》《白天不懂夜的黑》《征服》《心酸的浪漫》《梦一场》等经典歌曲都将一网打尽。“演唱会将是一场万人大合唱,跟大家一起分享这些老歌。”那英笑称她一度认为歌迷都是“叛徒”,因为歌迷都是今天喜欢王菲,明天喜欢那英的,后来有个歌迷让她改变了这个看法。那英依旧记得20年前在首体唱完后穿着军大衣出来,有一个男歌迷在门口冲着她喊:“那英你唱得太好了,你一定会红。”发布会现场,那英发现这位铁杆歌迷也坐在台下,当即开心地喊出这位歌迷的名字。

  订制8万元水晶话筒

  谈及演唱会的嘉宾人选,那英说,行业里面的歌手都很优秀,她也打过不少电话,很多朋友在12月31日都有其他晚会要参加,所以最后确定不请嘉宾了:“就练我一个。”身为北京个唱的幕后总策划,那英非常享受演唱会从无到有的工作历程,坚持参加每一个会议。为了呈现最完美的声音,那英大手笔订制了一支镶满水晶的话筒。昨天厂商代表亲自把这支价值8万元的话筒从德国送到现场,那英拿着新武器爱不释手。目前最让那英担心的是舞蹈,她将在演唱会上挑战爵士风格和西班牙风格的舞蹈。现在乐队不排练的时候,她就去练舞。

  儿女将到场观看

  自从开始筹备演唱会,那英和孩子们的相处时间就少了,她每天会趁着孩子出门去幼儿园之前,和他们聊聊天。演唱会当晚,她会带一双儿女去看演唱会,她现在要训练他们不要在现场喊她的名字。对于两个孩子,那英透露并没有特意要求他们学唱歌,不过两个孩子很喜欢模仿:“儿子喜欢模仿刘欢,女儿模仿韩红、小沈阳。”

  发布会第二天就是那英的生日,演唱会主办方九洲文化送上可爱的宠物“福羊”作为生日礼物。那英打趣称:“这礼物真好,比蛋糕好多了。我女儿最喜欢喜羊羊了。如果明年再开演唱会,送我灰太狼吧。”记者侯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