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婉拒王菲做个唱嘉宾 独霸舞台“六亲不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那英婉拒王菲做个唱嘉宾 独霸舞台“六亲不认”
2009年12月03日 11:10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7月15日晚,乐坛天后那英在黄山市体育馆表演献歌。当晚,“中华情·情注黄山”大型文艺晚会在安徽黄山市体育馆举行,那英现场演唱并和现场观众热情互动。 中新社发 方也广德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王菲和那英,都是天后,又是密友,都在最近复出或即将复出。而两人曾经在春晚上的合唱《相约九八》,堪称经典。如今,那英的北京跨年演唱会近在眼前。本报记者昨日获悉,王菲曾私下表示想要给闺蜜那英的个唱做嘉宾,但却被那英婉言谢绝。

王菲“蠢蠢欲动”想开金口

  自2003年演唱会后,王菲华丽谢幕。记者获悉,六年不唱歌的王菲,私下依然酷爱音乐,常会和友人相约去唱卡拉OK。好友景岗山就向记者透露:“王菲还是很爱唱歌,所以有时候我们会一起去KTV解馋,她最爱韩红和汪峰的歌了。”景岗山透露,王菲在KTV从来不唱自己的歌。之前,她还带着刘嘉玲等好友一同为杨坤的演唱会捧场,还在台下念念有词地跟着唱,有音乐做伴的她玩得很是开心。

  记者得知,最近王菲和经纪人陈家瑛一同密谋复出开演唱会,也是因为天后歌瘾犯了,蠢蠢欲动很想亮一亮嗓子。记者昨日也从春晚方面得知,王菲确实很想唱歌,也希望找一些合适的舞台为自己明年的演唱会“热身”。

那英独霸舞台“六亲不认”

  因为心痒了,又恰逢闺蜜那英要开个唱了,王菲于是主动请缨为之献唱。记者昨日获悉,尽管那英在演唱会的发布会上表示还没有邀请王菲来观摩,也不准备邀请嘉宾,但私底下其实王菲已经向她提出想做特别嘉宾,为其助阵,也想再度演绎当年她让给那英的那首《梦醒了》。不过,此举竟然遭到那英拒绝。

  那英直言,这次是她复出的“第一战”,她希望能由自己一个人从头唱到底,而且光是她那些《山不转水转》、《雾里看花》、《白天不懂夜的黑》、《梦醒了》、《相见不如怀念》的经典曲目都来不及唱,所以无法安排嘉宾环节了,为此甚至“六亲不认”连闺蜜王菲也被“拒之门外”。那英表示,她之前一直缺乏自信,不敢开个唱,这次是证明自己的时候,希望能独自掌控舞台、完美整场。本报记者昨日致电那英的经纪人、姐姐那辛,而她表示自己目前人在日本,暂时无法回答这个问题,“等我回去再说吧。”而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表示应该没有,但不排除会在台下为好友助阵。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