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忘我”开唱 蔡一杰穿高跟鞋模仿梅艳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草蜢“忘我”开唱 蔡一杰穿高跟鞋模仿梅艳芳(图)
2009年12月09日 14:3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成立25年的草蜢乐队将于2010年1月9日再次来到广州体育馆举行新一轮演唱会。在这次名为“忘我”的演唱会上,草蜢除了将演唱出道以来的多首金曲外,还会设立特别环节缅怀师傅梅艳芳和“哥哥”张国荣。另外,他们还会用最新编排的“太空舞步”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用草蜢的话来说就是:“希望观众与我们一起投入到忘我的演唱会中。”

  草蜢此前在香港红馆的演唱会大受欢迎,原本三场的计划临时增加到七场。据主办单位透露,这次草蜢广州演唱会不仅保留香港演唱会的精华,还会有许多创新,比如以马戏团的形式开场。届时,舞台将布置得仿如马戏团大帐篷,草蜢三位成员将分别化身魔术师、驯兽员和小丑等马戏团中的角色,与舞群一同表演“空中飞人”、“拉线木偶”等环节,同时为歌迷奉上《you are everything》、《失恋战线联盟》、《半点心》等歌曲,用充满港味的妖冶打扮以及魅惑的舞群,将大家带回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红馆。

  作为梅艳芳的弟子以及张国荣的好友,草蜢这次将以全新方式来缅怀这两位巨星。例如在献给已故师父梅艳芳的演出中,蔡一杰将穿上10厘米高的高跟鞋,展现梅艳芳风华绝代的妖娆婀娜,还模仿梅艳芳的招牌自摸姿势,接连跳出《曼珠沙华》、《豹女》和《烈焰红唇》等曲目,蔡一智则将当年梅艳芳抚摸伴舞的惹火动作,用到弟弟的身上,必定让歌迷连声尖叫。而在缅怀张国荣的环节中,现场大屏幕不仅会出现“哥哥”的音乐录像带片段,还会播出草蜢与张国荣同场共舞的一幕。至于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的环节,是草蜢最新编排的内容,目前他们正在紧密排练太空舞步,希望能够赶得上带给广州的歌迷。

  这次演唱会名为“忘我”,草蜢曾在舞台上开玩笑说,要大家忘记“年纪”和“腰围”,而他们最希望的是“观众可以忘我地沉醉在草蜢的音乐中,大家暂时忘记一切烦恼,完全投入到忘我的境界”。为此,草蜢表示,他们将奉上他们25年来的代表作《宝贝,对不起》、《忘情森巴舞》、《Lonely》、《Goodbye My Love》等歌曲,与观众尽情狂欢三小时。据悉,这次草蜢广州演唱会门票还创下了最近广州演出市场的低票价纪录。 (王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