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快女不怯场回答问题模式化 谈超女称很崇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三快女不怯场回答问题模式化 谈超女称很崇拜
2009年12月10日 16:13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上午10 点举行的“2009 快乐女声昆明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热闹非凡,当黄英、谈莉娜和李媛希三个可爱的女生闪亮登场,她们的出现立即成为全场的焦点,一时间各种“长枪短炮”对准三个可爱的小妹妹。显然,经过近半年的明星生涯后黄英、谈莉娜和李媛希面对相机镜头已经不再怯场,她们都微笑着面对镜头,不时还向现场的嘉宾微笑着点头致意。

  无论是现场媒体的提问还是与现场嘉宾合影,黄英、谈莉娜、李媛希都表现得很配合。而且,在现场主持人的邀请下,她们还一起清唱了一首“快乐女声”的主题歌《唱得响亮》,其中黄英的民族风格最为突出。在近半小时的新闻发布会后,黄英、谈莉娜和李媛希还接受了记者采访,不过面对记者尖锐的问题,似乎早有准备的“快女”们回答得比较模式化,私人的问题也回答得模棱两可。

  采访中,记者问她们是什么时候来昆明的,她们说是前天分批来昆明的,其中黄英说:自己非常喜欢昆明,云南非常美丽,很早自己就有来云南旅游的愿望,只是这次由于时间关系不能到丽江、大理等地旅游,很遗憾。不过昨天我还是吃到了过桥米线,非常好吃。等忙完演唱会我一定要在云南多玩几天。”谈莉娜和李媛希也表示很想在云南各地旅游一番。随后,有记者问起关于她们是否会单飞的问题,李媛希表示:“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开好‘快女’的巡回演唱会,其他的事情由公司处理,我们都不操心。”

  当记者问起对往届“超女”和“快男”的看法是,三个“快女”显得很兴奋,李媛希急不可耐地说自己非常喜欢周笔畅,而谈莉娜也说自己喜欢周笔畅和张靓颖,但当问及她们是否会和周笔畅、张靓颖合作时,“快女”们还是很公式化地说希望有机会和这些师姐、师兄合作,不过一切都要听公司的安排。看来“快女”们面对记者,早已是游刃有余了。(生活新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