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个唱谢娜到场助阵 镜头扫过微笑示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杰个唱谢娜到场助阵 镜头扫过微笑示意(图)
2009年12月20日 15:0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杰个唱谢娜到场助阵

  昨晚,张杰“穿越人海”个人演唱会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张杰的演唱会可以用爆棚来形容。张杰的歌迷挥舞蓝色的荧光棒,齐声呼喊“张杰”的声音从演唱开始持续到最后。谢娜的到场更是让现场尖叫声一阵高过一阵。

  身着苏格兰裙的张杰以快歌《远走高飞》开场,劲歌热舞唱罢,张杰开腔道:“谢谢大家来看我的演唱会。我之前说过更大的场馆大家能坐满吗?”全场歌迷高呼“能!”

  在演唱完《回忆的独奏》《勿忘心安》《恒星流星》后,张杰说:“我小时候喜欢看动画片。”于是《圣斗士》《灌篮高手》《哆啦A梦》等动画片的视频开始出现在舞台的大屏幕上。随着不断变换的动画,张杰开始演唱串烧《灌篮高手》《圣斗士星矢》《蓝精灵》,最后出现满场合唱《蓝精灵》的情景。在演唱完《看月亮爬上来》《征途》等歌曲后,张杰再度开腔:“刚才的歌曲非常复古,都是受我妈的影响,小时候我妈开火锅店,店里都放《猛士》《野人》。我长大一点成了歌手,现在我妈的小吃店里放的都是我的歌。我有很多的歌,之前也出了几张唱片,大家是不是很熟悉?接下来我要请出我的好朋友,他的名字叫石头。”于是常石磊弹着钢琴出现在舞台上,两人合唱《真的不能离开你》。

  在演唱完《何必在一起》后,现场摄影师将镜头投向观众,谢娜的身影出现在舞台的大屏幕上,满场歌迷集体高声尖叫,声音一声高过一声。谢娜则以微笑示意。

  (记者 侯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