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广州开唱 刘惜君歌迷高呼"欢迎你回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女"广州开唱 刘惜君歌迷高呼"欢迎你回家"
2009年12月21日 15:06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惜君收获众多喝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2009快乐女声演唱会在广州体育馆举行。这场演唱会跟之前的北京、上海演唱会在编排上并没有多少不同,还缺少了巫启贤、高晓松等“恩师”上台助阵,全靠“快女”十强自己打拼。与近来轮番在广州上演的各种演唱会比起来,整场演出只能算是一场制作简陋的大型歌迷见面会。

  李霄云刘惜君拼人气

  演唱会的舞台设计相对简单,仅舞台正中央设有一块大屏幕来变换舞台背景,甚至连现场直播的LED大屏幕都省了,坐得远点的歌迷们都只能引颈瞭望大舞台上偶像那一丁点大的身影,难见真容。但这丝毫没有降低歌迷的狂热程度,支持刘惜君的绿色荧光棒阵营、支持黄英的红色阵营、支持李霄云的白色阵营……呐喊助威之声响成一片。

  粉丝团里声势最为浩大的是本届“快女”亚军李霄云,连体育馆横梁上都悬挂着两条“李霄云全球后援会”的巨幅宣传单,其他“快女”都没有享受如此待遇。人气紧跟其后的便是“本地姜”刘惜君,在主持人郭彪和吉杰的号召下,全场观众齐用粤语大喊:“惜君,欢迎回家!”相比之下,本届“快女”冠军江映蓉的粉丝团则不成气候,她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虽然刚到美国参加舞蹈培训归来,但她带来的舞曲却没能将热力传递到台下,观众们反应冷淡。

  曾轶可继续“绵羊音”

  “快女”十强依次上台演唱自己的拿手曲目,包括江映蓉的《一个人跳舞》、李霄云的《沉淀》、黄英的《映山红》、郁可唯的《如果云知道》、刘惜君的《有一天我会》以及李媛希的《LOVE》等。郁可唯、李霄云、黄英等的演出都保持水准,而领先推出个人专辑的曾轶可则用招牌“绵羊音”唱起了专辑里的新歌《电车计划》和《新的家》。曾轶可显然自得其乐,颇为放松,在舞台上弹唱之余,还有一些舞蹈动作。但除了台下一个小小方阵的歌迷举着“专辑大卖”的牌子大声呐喊外,观众应声寥寥。前来“圆场”的主持人郭彪和吉杰则对曾轶可说:“你放心,你的专辑最少有两张的销量,因为我们俩都预定了。”易芝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