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组团"Big4"开演唱会:不要和乞丐抢饭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卫健组团"Big4"开演唱会:不要和乞丐抢饭吃
2009年12月21日 16:2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许志安、苏永康、张卫健、梁汉文(左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张震岳组成的“纵贯线”组合成立一年,赚得盆满钵满;而张卫健、许志安、梁汉文和苏永康组成的“Big4”组合明年3月也将在香港开唱。对于球迷来说,“Big4”指的是四大英超劲旅。四人对林海峰取的这个名字喜欢得不得了,许志安说:“除了苏永康不踢球之外,我们三个都热爱足球,所以一听到‘Big4’就很喜欢。” 许志安称,他们兄弟四人多年前就有一起开唱的想法,不过各人分属不同的公司,当时并不流行跨公司的合作,一直苦无机会,“现在时机成熟,大家希望借机一起玩一下,当成一种纪念”。至于将来会不会开巡回演唱会,梁汉文与苏永康并没有想那么长远,但张卫健则显然有这个打算,他还先放出话来请圈中朋友多捧场多体谅:“上演唱会来做嘉宾的,是老友就不要问我们收化妆造型费,不要和乞丐抢饭吃,哈哈!”

  组成Big4组合后,四个人如何分工?许志安介绍说:“所有关于音乐的问题都交由梁汉文和苏永康拍板,康仔能者多劳,服装形象指导也由他负责,文字创作都是张卫健处理,而我负责公关以及传递信息。”梁汉文表示,最初以为四个老朋友一起开演唱会是件简单的事,但操作起来才发现有许多需要协调的地方。张卫健则说:“我们没有摩擦,只有磨合,大家没有做组合团队的经验,各有自己的喜好和习惯,成为了团队的一分子,当然不能以自己为大前提,要以包容的心态做好整件事。”

  过往在演唱会上担任嘉宾,四子都喜欢互揭隐私,张卫健说:“这方面一定不会令你们失望,至于突破性演出,苏永康好像说要穿鱼网丝袜加高跟鞋演出。”一直比较沉默的苏永康马上反驳:“我什么时候说过!”惹来几个老朋友继续“落井下石”。不过苏永康一点都不生气,许志安说:“他脾气好,不会生气,我们平时都爱取笑他,也是因为他的性格好。我们有什么心事和委屈都告诉他,他是我们的‘最佳垃圾桶’。”(阿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