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发行新专辑 唱片市场售价贵过周杰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坤发行新专辑 唱片市场售价贵过周杰伦(图)
2009年12月24日 09:49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暌违乐坛三年的陈坤在北京召开了第三张个人专辑《谜&ME》的新闻发布会。李少红导演还在现场向陈坤发出了演唱《红楼梦》主题曲的邀请。

  许久未在娱乐活动中亮相的王菲出人意料地为“同门师弟”陈坤录制了视频祝福语。引得现场尖叫声不断,连陈坤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幸福“吓得”合不拢嘴。日前,有媒体爆出“当红明星陈坤被指在录制一档晚会时‘耍大牌’而被罚站五分钟”的消息,对于“大牌说”,陈坤无奈地表示,“如果这样算是耍大牌的话,那么这十年来,我每一天都在耍大牌”。他表示,“其实我是一个做事情很专注的人,我不希望媒体或者工作人员在工作上有不专业的表现”。

  在场媒体发现,陈坤这张专辑的市场售价甚至贵过周杰伦等众多歌手,对此陈坤表示,事实上他前后一共录制了二十几首歌。“最后收录的11首歌是从这二十几首歌中选出来的,我是在用双份的心力做这张专辑。”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实习生张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