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unior将临时解散 Henry张力尹组成新组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uperJunior将临时解散 Henry张力尹组成新组合
2009年12月24日 14:2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2月30日晚,首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开幕文艺晚会《激情动漫嘉年华》将在东莞莞城举行,广东卫视、南方卫视、南方少儿、佳嘉卡通、东莞电视台等本土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央视三套也将进行录播。该台晚会除了有喜羊羊、冰河松鼠等卡通人物唱主角外,更将邀请到阿杜、巫启贤、韩国超人气组合SuperJunior成员Henry、韩国舞王南贤俊以及中国歌手张也等众多明星登台献唱。

  值得一提的是,继SuperJunior组合队长韩庚向所在的SM公司提出解约的传闻爆出后,成员Henry此次出席公众活动也是“单枪匹马”。据晚会导演组工作人员透露,导演组原本计划邀请在中国拥有超强人气的SuperJunior组合参加演出,但是21日却突然接到SM公司的紧急通知,表示SuperJunior暂时无法全团表演,并主动提出由Henry、张力尹组合代替出席的计划。该名工作人员表示:“事后我们才得知SuperJunior不能成行的原因就是韩庚突然提出解约,在这段过渡期,SuperJunior的成员组成将临时解散,而同为中国籍的Henry与张力尹将被公司临时编成一个崭新的组合,以应付公司接下的中国区繁重的演出任务。”(章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