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飞船主唱因滥药告别歌坛 入院求“戒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史密斯飞船主唱因滥药告别歌坛 入院求“戒毒”
2009年12月25日 11:09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年来接二连三的明星过世,“药品”都是其中的重要关键词。终于,有明星吃进教训了,昨日,著名摇滚乐队史密斯飞船(Aerosmith)主唱史蒂芬·泰勒(StevenTyler)坦诚自己处方止疼药上瘾多年,并一鼓作气告别歌坛,径直去了戒毒中心。

  “在家人以及医师的帮助下,我要对我的行为负责。”史蒂芬在声明中这样陈述道,61岁的泰勒近十年来因为膝盖、脚部受伤等原因,有着严重的慢性疼痛,并越发依赖止疼药。泰勒的治疗师也坦承,让泰勒在止疼和防止上瘾上做出平衡实在很难。如此看来,泰特大爷这一番旅程将会万般辛苦。记者 张麟

  滥药的代价

  1993年 里弗·菲尼克斯走出约翰尼·德普的酒吧门口,倒地死亡。

  2007年《花花公子》女郎安娜·妮可·史密斯因“药物综合中毒”死于酒店中。

  2008年 因服用过量处方药,希斯·莱杰在纽约的公寓中身亡。

  2009年 一代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因服用强烈镇定剂而在房间“长眠”。

  2009年 《罪恶之城》女主角布兰妮死在家的浴室中。死因虽未确定,但“药物”成为最大的疑凶。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