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坚强料理亡母后事 头七后复工拒管理公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萧亚轩坚强料理亡母后事 头七后复工拒管理公司
2010年01月06日 11:02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2日晚,“二00九妈祖之光”大型中秋晚会闪耀日月潭畔,台湾歌手萧亚轩劲歌热舞与观众良好互动,为晚会掀起了一个小高潮。 中新社发 李佳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009年的最后一个晚上,萧亚轩登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跨年演出,但就在她享受完这份喜悦不久,传来了母亲叶秀玲因癌症辞世的噩耗。面对突如其来的打击,萧亚轩的状态很不稳定,几近崩溃,之后的几天夜夜失眠,只能依靠药物来勉强入眠。昨日,记者连线到其经纪人蒋先生询问近况,他告诉记者,现在萧亚轩的状态已经平静很多,正在坚强地处理母亲的后事。

  新年初,萧亚轩的工作行程其实排得很紧凑,1月1日起展开世界巡回演唱会,各地的通告和活动也满满当当。有报道说由于部分工作已经签约,萧亚轩可能不得不以工作优先,对此蒋先生作出回应:“目前的工作计划将暂时延后,所有事宜要等到ELVA母亲头七以后再说,内地演唱会的行程计划也正在安排中。”

  1月8日来上海拍摄世博MV的计划会如期进行。这支MV由黄晓明和萧亚轩分别在台湾和上海两地拍摄,结束后将被剪辑到一起。现在,黄晓明负责的台湾部分已经完成,就差萧亚轩在上海世博场馆拍摄的上海部分。而此前,这支MV的拍摄已经两度改期,所以在料理完母亲的后事后,萧亚轩不得不为世博MV复工。

  除了萧亚轩丧母的悲痛外,母亲留下的巨额遗产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据悉,萧亚轩的父母在她幼年时离异,她与弟弟由母亲独立抚养。萧妈妈在2001年成立公司,于去年10月20日将公司完成变更,公司资本额登记2500万元,萧母仍挂名董事长,拥有84.5万股,而萧亚轩则挂名董事,拥有公司50万股的股份,母女股权加起来超过50%。此外,萧妈妈还花了8500万元为萧亚轩买豪宅当嫁妆,据初步估计,萧亚轩跟弟弟将可继承上亿元的遗产。目前,公司的运作由萧亚轩的舅舅打理,而弟弟目前任职其他电子科技公司,尚未决定是否转回母亲公司上班。

  那么,现阶段作为公司最大股东,萧亚轩是否会将以后的精力转到公司运营上来,而改变音乐上的计划呢?蒋先生否认了这一说法,表示:“萧亚轩音乐上的工作不会改变,这也是她母亲所希望的。”(实习生 王佳洁 记者 闵慧)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