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遗作意外曝光 合作歌手否认泄密公司暴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遗作意外曝光 合作歌手否认泄密公司暴怒
2010年01月06日 14:1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周一,美国已故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一首从未公开过的新歌《另一天》在网上意外曝光90秒的音频片断。据报道,这首歌由杰克逊和著名摇滚歌手蓝尼·克罗维兹合作。克罗维兹当天发表声明,否认自己是泄密者。索尼唱片公司随即要求将该曲全面撤下网络,并着手调查这一泄漏事件。

粉丝网站 率先曝光90秒音频

  4日早晨,一首疑似杰克逊遗作的歌曲片断在某杰克逊粉丝网站上率先播出,随后被疯狂转载,不仅吸引了无数歌迷,也震惊了美国乐坛。

  据透露,这首歌曲名为《另一天》(Another Day),改编自黑人摇滚歌手蓝尼·克罗维兹2004年专辑《洗礼》中的一首单曲《暴风雪》(Storm),并由杰克逊和克罗维兹二重唱。不过,在泄漏的90秒片断中,并未听到克罗维兹的声音。

  如果《另一天》被证实合法,这将是杰克逊去世后第二首未被曝光过的歌曲遭到泄露。去年7月,一首24秒钟的《无名之地》曝光,这是杰克逊对1971年热门歌曲《无名马》的重新诠释。杰克逊的经纪人曾透露,杰克逊生前和Ne-Yo、Akon等诸多艺人有过合作,并留下了不少未发表的作品。

合作歌手 否认自己是泄密者

  由于《另一天》的音频未经授权,究竟谁是将其上传网络的幕后黑手,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问题。

  作为《另一天》的合作者之一,克罗维兹当天发表了视频声明,他坦言曝光的音频的确是自己和杰克逊合作的歌曲。“曝光的版本还没有最后混音,但旋律是对的。”克罗维兹说,“这首歌是迈克尔和我联合录制的。我不仅为他制作了这首歌,还编写了歌曲,负责其中所有的乐器弹奏。与他合作是我音乐生涯中最奇妙的一段经历。”

  不过,克罗维兹强调这首歌并没有发行计划,并明确否认自己是泄密者,“正如大家所知道的,这首歌被泄漏了,但这不是我干的。迈克尔和我彼此尊重,我不会做出不道德的事。我的副本藏在一个安全的地方。”

索尼唱片 要求删除网上版本

  与此同时,索尼唱片公司也第一时间就杰克逊新歌泄露事件发表官方声明。他们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是何人泄密,并将从网上的视频来源着手调查曝光杰克逊新歌的始作俑者。

  有消息称,曝光的片断中提到了两位DJ的名字“Thucky & Kells”,这将是索尼公司展开调查的一大线索。克罗维兹表示,这两人和该歌曲的录制毫无关系,“如果他们是泄密者,我不知道他们的目的是什么。”

  此外,索尼公司和杰克逊遗产执行方的律师已要求将《另一天》从网上彻底删除。对此,克罗维兹则提出其个人意见:“我倒是希望歌迷们能听到这首歌的完整版,这是迈克尔和我的共同心愿,希望此事尽快有个水落石出,我有更多的消息也会马上告诉大家。”(姚佳森)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