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高调现身力挺师妹 自曝新专辑下月发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高调现身力挺师妹 自曝新专辑下月发行(图)
2010年01月28日 14:14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周杰伦在师妹袁咏琳的同名专辑发布会上高调现身。周杰伦透露,他的新专辑歌曲部分已经准备完毕,将在一个月后推出。

  如果没有周杰伦,袁咏琳现在可能还在美国做钢琴教师。这个在美国长大的台湾女孩在屡次被唱片公司拒之门外后,终于被周杰伦相中。“我觉得袁咏琳非常阳光,而且她作的曲子和别人都不一样。”周杰伦有些无奈地说:“我一向是很喜欢写歌给别人的。因为每当有别人给我写歌的时候,我总觉得他们写得像我的歌;有些人唱歌的时候我也觉得他们唱得像我唱的。而袁咏琳写的歌里不会有我的影子。”因为欣赏师妹,周杰伦决定与她合唱她创作的歌曲《画沙》。这是他10年来第三次与女歌手合唱歌曲。

  谈到自己的新专辑,周杰伦表示说,现在歌曲他已经准备好,一个月以后新专辑就可以推出了。“在新专辑中,我的周氏曲风依然会保留,我不想做太多的改变。”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