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凯莉新MV扮俏护士 搔首弄姿大秀性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玛丽亚凯莉新MV扮俏护士 搔首弄姿大秀性感(图)
2010年01月30日 13: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玛丽亚凯莉最近不知道是不是专攻阿宅族群,继前一张单曲《Touch My Body》MV中上演“修电脑的艳遇”后,日前发表的新单曲《Up Out My Face》MV又大玩角色扮演,与合唱者Nicki Minaj装成俏护士不说,还来个“爱的胸腔检查”。

  身为美丽花蝴蝶,玛丽亚凯莉一直是不少男性的梦中情人,而她也从不吝惜在MV中搔首弄姿,大展性感曲线。只是,这位花蝴蝶大概想要搭上目前最夯的“宅经济”,最近推出的MV向阿宅招手的意味浓厚。

  以2008年推出专辑《E=MC²》中的主打歌《Touch My Body》MV为例,根本就是在诠释每个阿宅的梦:到正妹家修电脑,她穿着性感内衣来开门不说,然后还愿意跟自己交往,两人大玩枕头战、光剑等,对方还扮成性感学生妹一起野餐,就算一切都是幻想,至少她还有在自己面前去洗澡。

  而日前新发表的《Up Out My Face》MV中,玛丽亚凯莉更是直接扮成性感俏护士,绑着学生妹般的两支马尾,还在影片中挑逗的“把玩”口香糖、乔吊带袜,并与合唱的Nicki Minaj来段“爱的胸腔检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