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官网消遣媒体 自爆“SS501要解散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贤重官网消遣媒体 自爆“SS501要解散了”(图)
2010年05月11日 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1日电 韩国超人气偶像团体SS501成员金贤重,竟然在官网上自爆,“SS501要解散了”。

  据“联合报“消息,金贤重日前在官网上留言指出,自从拍完《花样男子》后,已有一段时间什么事情都没做,他除了自嘲自己是人气正在下滑的人,也不忘消遣韩国媒体,指称他原本想在官网上留言,但怕被媒体写成新闻,所以一直没留言。

  金贤重特别向支援他的粉丝致歉,因为SS501的专辑延迟推出,“不过,我们每次说要出专辑,可是5年来,只有一次真的在确定出辑那天出过。”他还戏称粉丝为单纯的小傻瓜们,请粉丝再等等,因为曲子没出来,但他也承诺,很快就会和粉丝见面。

  最后,金贤重还不忘消遣媒体,称这些留言是为粉丝们写的,如果被写成新闻,媒体可真是没事可干了,最后他还“啊”了半天说,“还有SS501要解散了!你们信吗?”留下一长串的“咔、咔、咔”偷笑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