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海归成R&B创作新人王 亚伦帝尼新碟首发受好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英伦海归成R&B创作新人王 亚伦帝尼新碟首发受好评
2010年05月11日 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1日电 近日,英伦海归华语R&B创作新人王——亚伦帝尼的首波单曲《梦幻岛》在历经数月精心制作,由舞曲音乐巨匠欧阳永亮一手发掘并倾力打造后终于与广大歌迷见面。欧阳永亮是内地最全面的音乐制作人,韩国小天后张娜拉的唱片《Dream of Asia》也是出自其之手,亚伦帝尼 ,英国莱斯特大学硕士海归华语乐坛R&B新势力。全能型创作才子,文字真挚,旋律完美。同时也是2009年英国莱斯特华人歌唱比赛银奖得主。

  梦幻岛(Neverland)是一个永远也到达不了的岛,一座永远也进入不了的城。在这个岛上,时间能够停驻,不会有长大的困扰,不会有生老病死的苦痛,不会有离别的悲伤……人们像孩子般尽情欢颜,肆意相爱;人们像孩子般放飞自己儿时的梦想,憧憬着未来……歌曲的主人公就是这样一个整日做着要找到梦幻岛的白日梦的大男孩,他天真但不幼稚,陶醉但不沉溺。他更希望他爱的女孩能走进他的梦里,和他一起白日做梦。这是一首关于幻想与爱情的Love Song。整首歌的基调是“性感,甜蜜,灵动,颓靡。”

  在华语乐坛纯正美式黑人R&B曲风一直低靡不振的环境下,《梦幻岛》无疑带来了一股耳目一新、前所未有的震撼与冲击。亚伦帝尼的声音干净透彻没有任何杂质同时兼具了黑人嗓音的弹性质感,演唱实力和舞蹈能力也是浑然天成,同时更为称道的是他对于R&B的超强的感知和创作能力。

  亚伦帝尼用抒怀的曲调让极具张力的音质得到了尽情的发挥。无论是对R&B骚灵唱法的至臻运用,还是对歌词本身的意境阐述,完全听不出其声音里该有的音乐新人惯有的青涩。《梦幻岛》肆意飞扬的词境、如油画般层层铺进渲染的旋律、地道纯正的编曲,再加上歌者性感忧郁的嗓音,让听者能很快的融入到他用音乐构筑的梦里。对于此时蓄势待发新专辑的亚伦帝尼来说,让自己的音乐得到更多喜欢R&B的朋友的认可无疑是他的最开心最由衷的梦想。

  早在《梦幻岛》Demo完成初期,欧阳永亮就力邀其圈内好友(台湾音乐人颜仲坤、香港音乐人谢杰,知名乐评人郭志凯、杨樾、王磊、)聆听,给出合理修改建议,并经数度磨合之后该作品终于面世,亚伦帝尼的超强创作实力也得到了众多乐评人的一致褒奖。

  《梦幻岛》的词曲创作均由亚伦帝尼一手包办——音乐完美而又慑人心魄的诱惑旋律,搭配充满遐想却饱含真挚的华丽文字,在多声部和声的穿插下,琴瑟共鸣。充满挑逗的性感和弦在浓郁蓝调的不规则音阶上来回游走,穿越过力道澎湃的节奏切分,夹带着淡淡忧郁经由骚灵肉嗓和盘托出娓娓道来,百转千回之后直达泪腺,构造出一个绮情异色的都会玄奇意境。

  亚伦帝尼的第二波强势主打《约瑟夫农场》,目前正在后期精心烹制——他将新民谣的安静质朴清澈忧郁融入到R&B的澎湃性感节奏中,开创了一种新的音乐形式结合。质朴却又华丽的歌词,甜美感动的旋律,富于诗意的吉他和弦编曲,配合美式骚灵的R&B唱功完美地诠释了这首歌R&B抒情大作.相信亚伦帝尼将开创华语美式骚灵R&B新纪元,给乐迷带来无限惊喜与震撼!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