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披露刘欢生病始末:哄骗女儿一起瞒了我4个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妻子披露刘欢生病始末:哄骗女儿一起瞒了我4个月
2010年05月15日 16:1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妻子披露刘欢生病始末

  近来,刘欢患病在美国成功手术的传闻在网络和各种媒体上不胫而走,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种种猜测。昨天,刘欢的妻子卢璐通过电话和邮件在美国接受了采访。

  卢璐透露,刘欢的右腿髋关节在2004年3月初受过一次伤。那时他正在准备个人演唱会,没工夫去医院。过了一两个星期也就慢慢恢复了,所以他一直没有在意。不过自那以后,他注意到跷二郎腿这个动作右腿渐渐无法完成了。去年年初在美国的一次负重家务劳动中,刘欢右腿又不慎受伤,当时曾痛得走不了路。他以为会像上回那样慢慢见好,却事与愿违。一个月后,他开始上网查询,最终自我诊断为“股骨头缺血性坏死”晚期。刘璐说:“刘欢一方面怕我着急,同时担心影响女儿的考试;另一方面也认为已然如此,早治晚治并无大碍,所以就哄骗女儿一起瞒了我四个月。刘璐介绍,今年4月16日上午,刘欢在北京进行了“髋关节置换术”。手术非常成功。主刀医生是中国这方面最好的骨外科专家,用的人工关节也是当前国际上最新型的瓷质材料。《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