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老根大舞台被指票价贵 观众:形式俗套不太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老根大舞台被指票价贵 观众:形式俗套不太值
2009年05月12日 09:13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2日,“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举行开业庆典,张艺谋、成龙、冯小刚、宋祖英、葛优、姜文、那英、倪萍、李幼斌、宁静等30余名大腕盛装前来捧场道贺,当晚的开业演出也云集了小沈阳、丫蛋等当红“转星”。当晚,许多粉丝将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围堵得水泄不通。图为赵本山率领小沈阳等“赵家班”弟子登场。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公司:一提票房就封口 观众:形式俗套不太值

  距5月2日刘老根大舞台京城开业已经有一周的时间了。和很多京城剧场开业之初大力宣传不同,刘老根大舞台对于媒体的采访避之不及。而观众普遍感觉价格太高,节目雷同,想长期吸引观众眼球还要未雨绸缪。

  不愿提及票价

  本山传媒的邓小林听到“票房”二字十分紧张:“票房我们不能透露,我更关心艺术方面的问题。”另一位本山传媒的副总刘双平也坚称:“客户群我们还没来得及分析,但最近一周都是满场,票房对于我们来说是商业秘密。”

  记者昨天在刘老根大舞台售票窗口转悠了十几分钟,并没有碰到前来买票的观众,只得采访了几位之前看过刘老根大舞台的观众和票务公司人员对这台演出的看法。

  不愿合作票务

  春秋永乐票务公司的高小姐告诉记者:“刘老根大舞台不愿意和票务公司合作、采取网上售票的方式。现在只有在他们自己的窗口才能买到票,因为他们觉得自己的演出票根本不愁卖,所以不愿意付票务公司的佣金,但以我们多年做票务的经验,平均400元的二人转演出票还是贵了,常年驻场演出的话成本应该能拉下来。他们说在沈阳刘老根大舞台也是这个价位,但据我们了解也不是每天的演出都能满场,周末比较火爆。在北京演出市场很丰富,相对竞争也更为激烈。刘老根大舞台的票价在演出中算是比较高的。”

  形式并不独特

  在北京从事销售行业的安先生在最近一周里三次观看了刘老根大舞台的演出,他说:“虽然每天晚上的阵容不太一样,但节目都大同小异,比如有一天王金龙使的就是小沈阳用过的‘活’,所以看多了也不新鲜,要是普通观众我不会来看第二遍,最近我是因为要陪客户,算是带客户尝个鲜儿。但客户跟我说,类似这种二人转的演出北京还有更好看的,比如最近挺火的那个‘小黄飞’,据说比小沈阳还逗。类似这种演出其实北京也不缺,郭德纲的德云社,还有一些小剧场和那些夜总会里的演出都挺有意思的,而且比这个票价还要便宜不少钱。”

  定位绝不一般

  另外一位看过刘老根大舞台首场演出的同行杨先生在谈到票价时认为:“北京一般大剧场的演出平均票价也不过三四百元,像北京人艺有那么多大腕主演的经典剧目《茶馆》最高票价才880元,多数还都是80元、180元和280元的。像郭德纲的德云社和好多相声小剧场票价都是20元,看刘老根的票价比大剧院的票价还贵,这肯定有点不合理。”记者 和璐璐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