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照门”宣判 史可隽入狱8个月15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艳照门”宣判 史可隽入狱8个月15天
2009年05月14日 09:0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艳照门”案件昨日终审,法官当庭宣布判被告史可隽入狱8个月15天,且要立刻入狱不允许保释。庭审结束后,史可隽就被立刻送往荔枝角惩戒所服刑。据悉,史可隽并已提出上诉。

  昨天,庭审过程中,被告律师为史可隽求情,他表示被告在本案中并没有涉及利益,也不怀有任何作案动机。而且被告及其家人一直在传媒和公众的压力下生活,已经受到了极大的惩罚。辩方律师还上交了多封求情信,希望法官能判处缓刑,给史可隽改过自新的机会。但是法官坚持认为,“艳照门”受害者遭史可隽侵犯隐私,遭到了巨大的痛苦。鉴于整个事件造成的社会影响,法官当庭判史可隽入狱8个月15天。

  法官宣判之后,史可隽表示自己对判决结果很失望并当即提出上诉。而对于是否觉得自己成为法庭杀一儆百的“替罪羊”,史可隽避而不答。其辩护律师也表示会继续为史可隽争取保释外出。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