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超女“解约事件” 许飞:人要适应环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谈超女“解约事件” 许飞:人要适应环境
2009年05月14日 15:30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5月1日,由某运动品牌主办的“FUNRUN超级晚”夜跑活动在北京朝阳公园鸣枪。活动以夜跑为主题,两千多名市民加入到其中。作为一种新奇的健身方式,主办方在活动中还安排了巨星演唱会,著名歌手许巍、张震岳、许飞、胡彦斌纷纷献唱,令观众大呼过瘾。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晚11时,超女许飞抵汉接受记者采访。她神态疲倦、有点感冒,此行她为湖南卫视《一呼百应》的节目制作歌友会,接受人气挑战,还要抽空去“快女”武汉赛区报名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谈到目前超女快男频繁遭遇的解约事件,她表示让环境适应人是一件很难的事情,自己并不需要换公司。

  谈“快女”比赛:

  希望选手更真实

  昨天是快乐女声武汉赛区启动报名工作的首日。作为超女前辈,许飞是这个比赛的受益者,她表示,希望所有拥有梦想的女孩都不要放弃任何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谈到自己看好的选手类型,她笑着说,“越真实的选手越被关注,这并不是要求你在现场够直白、够淡定,而是要你把自己最闪光的东西表现出来。”

  谈解约事件:

  签天娱没什么不好的

  何洁、陈楚生纷纷与天娱闹“解约”,许飞仍旧很淡定,“签天娱没什么不好的,能者多劳,在任何一个公司都是这样的。”至于艺人太多,会不会争抢资源,许飞坦白地说,资源分配肯定没办法合理化。那许飞自己想过换公司么?她有自己的工作理论,“我只相信所有的职业都一样,想要有成就,就要付出同等的辛苦,换不换公司都没有分别。”

  谈超女解约事件,许飞:

  “人要适应环境”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