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惊艳亮相代言活动 不和王菲比身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莫文蔚惊艳亮相代言活动 不和王菲比身价(图)
2009年05月21日 11:4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小S(徐熙娣)之后成为清扬洗发水品牌代言人的莫文蔚,昨日在沪上出席了2009清扬丝柔系列“双重挑战”见证会。采访中,莫文蔚与主办方都不愿透露代言费是否高过前任小S,也不愿与以2000万元身价代言洗发水的王菲作比较。

  莫文蔚昨天的亮相颇为惊艳,一向直爽利落的她为了符合品牌特点,特地以长直发造型示人,配上黑色露肩小礼服,全力为品牌站台。事实上,莫文蔚代言的身价一向属于一线艺人的标准,此前她曾以千万身价为另一品牌的洗发水代言,因此,这次的代言费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加之媒体最近热炒王菲以2000万元代言某国产品牌洗发水,更让大家拿两人来作比较。对此,莫文蔚回应道:“价钱并不重要,这次大家合作得很开心,我不想在这方面和王菲比身价。”商家对于代言人的身价也不愿详细透露,只表示给了莫文蔚一个“让她开心的价格”。

  对于前任小S的代言,莫文蔚大赞她在广告中的舞蹈很符合其个性。她还自爆生活中的她有时会歇斯底里,“我是刚柔并济的性格,有时也难免失控,会一个人在家大吵大闹。”

  自从在去年金曲奖拿下最佳国语专辑和歌后两项大奖,莫文蔚就宣布不再出实体唱片。前不久,她为内地音乐人张亚东的自选音乐专辑《潜流》演唱了一首歌,让众多乐迷再度期待莫文蔚能有新作问世。对此,莫文蔚表示的确正在筹备新作,合作对象就是张亚东。

  自从宣布与冯德伦分手后,莫文蔚一直没有新恋情传出,反倒是前男友冯德伦一直有绯闻出炉。对此,莫文蔚表示自己很喜欢现在的状态,不会关心前男友的绯闻。话虽如此,但她也不否认期待新恋情的到来,因为有人告诉她今年会有桃花运。

  新报记者|鲁文静|文|朱良城|摄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