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财神打造商战悬疑剧 《防火墙5788》明日登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宁财神打造商战悬疑剧 《防火墙5788》明日登陆
2009年05月21日 15:07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防火墙5788》由姚晨主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宁财神编剧的《防火墙5788》将于明晚在TVS1南方经济频道第一剧场播出。该剧是一部IT商战悬疑剧,由夏雨、姚晨、徐峥主演。

  宁财神接受采访时神秘地说:“这部戏的风格很像美剧,不仅节奏快,而且充斥着黑客、商业间谍等新鲜刺激的元素。剧情的展开有点像《迷失》,而大结局绝对是所有人都猜不到的。”这部30集的剧本,宁财神写了整整一年,可谓精雕细琢。他透露,该剧采用了多线并进的方式,线索各自独立却又紧密联系,由此铺设出一个环环相扣、悬念迭起的商战故事。“剧中有3条感情线,而且是3种质感完全不同的恋情。”宁财神解释说,5788是剧中的商业代码,是留给观众的悬念。

  宁财神还说:“这部戏饱含人情冷暖,保证雷人。这种幽默不是单纯的搞怪搞笑,更多的是对真实生活的白描,是一种关于人生体验的诙谐反思。”宁财神说:“ 当初做《武林外传》也是自己感兴趣,但是没想把自己的风格固定,宁财神不是只能写喜剧。我自己做过网络公司上市,对这个行业很了解,所以写《防火墙 5788》这个戏可以说得心应手,剧中大部分人都有原型。”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