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武汉十强出炉引争议 评委:没缺点是大缺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女"武汉十强出炉引争议 评委:没缺点是大缺点
2009年05月22日 17:12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经过近5个小时的PK,“快女”武汉十强终于浮出水面。本届晋级赛中,既有劲歌热舞的舞台精灵,也有音如天籁的实力唱将;既有一轮直接晋级的幸运儿,也有历尽坎坷终于成功的坚持者。这些“十强”选手随后将进驻长沙参加集训。

  【现场】十强选手一桌菜

  昨天的50强晋级10强比赛,竞争相当激烈,直到第14名选手代欢出场,评委才发出第一张晋级证。在众多唱功了得的选手中,代欢的声音显得特别干净,没有太多专业感,这也透露了评委对选手的要求:真实、自然。值得一提的是,进入50强的三对组合都因默契度和音准的失误而出局,证明“快女”并未刻意打组合牌。

  除了代欢外,其他10强特色也十分明显:严莉娜唱功了得,收放自如;周茜台风大胆,歌舞俱佳;陈思婷嗓音特别,辨识度高;王明芬音韵优雅,随意自然;黄政外型打眼、星范儿十足;马婧身材姣好,适合上镜;徐梓涵甜美可爱,风格独特;王贝乐感很强、节奏到位;而涂钒凭借无敌的亲和力,从海选顺利走到突围赛。

  正如评委柳莺所说:十强选手是代表武汉实力的组合,每种类型只取一个,就像是一桌菜,有麻辣有清淡,有大菜有甜品,这样整体才更有竞争力。

  【争议】不排斥“中性”路线

  无争议不成“快女”。昨日的晋级赛上,评委与选手之间也火花不断。

  一身中性打扮,性格活跃的于樱唱完一首《新不了情》之后,评委柳莺批其“糟蹋了这首歌”;唱功了得,音域宽广的选手罗芬在PK环节表现上佳,却未能晋级;而嗓音略带沙哑的陈思婷,在PK赛中出错笑出声来,却因评委沈黎晖的青睐而晋级。没有了短信投票,“快女”如何做到公开、公正、公平,将会是今后赛程中的焦点。

  对于这些争议,柳莺回应:于樱以玩世不恭的态度唱《新不了情》,确实不妥当,并非排斥“中性”风格。而罗芬唱歌过于专业、匠气太重,上升空间不大。她还表示:“没有缺点就是最大的缺点,李宇春、尚雯婕也有同样的问题。”

  评委沈黎晖则表示,对于陈思婷,评委之间也很有争议。但他个人觉得陈思婷的声音很有辨识度,对将来比赛有帮助。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