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白露"登上邮折 陈数:这是对我表演肯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白露"登上邮折 陈数:这是对我表演肯定(图)
2009年05月22日 17:20 来源: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陈数“陈白露”造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根据曹禺经典作品改编的同名话剧《日出》,近日刚刚在国家大剧院落幕,获得了外界一片赞誉。记者昨日获悉,中国集邮总公司日前推出了一套以“永远的陈白露”为题的主题邮折,而陈白露的造型则全部来自话剧《日出》中陈数的经典扮相。

  据了解,“永远的陈白露”邮折选用了12个陈数在话剧《日出》中演绎陈白露的经典造型,在纪念封中,还极富创意地根据陈数的舞台形象设计了一枚邮戳。据记者了解,这是经典话剧人物首次登上邮票。

  能够以经典话剧人物形象出现在邮折上,这个“湖北姑娘”昨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显得格外高兴,“虽然是以剧中人物的造型出现,但我还是感到非常荣幸,因为这是对我表演的最好的肯定。说实话,当我得知这一消息时我觉得挺意外的,不过我对自己在《日出》中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陈数还向记者透露说,她自己也购买了一千套邮折并准备在网上进行义卖,所得收入将全数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