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等仨大腕京城开火锅店 投资人星味十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晶等仨大腕京城开火锅店 投资人星味十足(图)
2009年05月23日 11:1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伟强(左)、刘亦菲(中)、王晶出席剪彩仪式。本报记者张伟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刘伟强、文隽、王晶等几个香港电影界重量级人物,亮相朝阳门外悠唐生活广场,为他们投资的宁记麻辣火锅店开业剪彩。除了几个大导演外,刘亦菲、小宋佳、姜宏波等明星也来到现场为新店捧场。

  投资人星味十足

  据悉,朝阳门外悠唐广场的这家店也是宁记火锅北京首家分店。据业内人士透露,这家火锅店的投资人除了三大导演外,还有范冰冰、黄晓明和舒淇等几个大明星。这几位因档期错不开,没能前来出席昨天的剪彩仪式,不过他们也送来了对嘉宾的祝福和对自己新店的祝愿。由于是港式火锅店开业,所以开业仪式都依足了传统,广场外众明星嘉宾剪彩后,更有热闹的舞狮表演。许多逛街的白领,突然看到众多明星出现,大家一拥而上,拿起手机一阵狂拍,场面十分混乱。

  拍吃饭戏有地了

  在现场,火锅店的另外一个投资人保利博纳的老总于冬兴奋地告诉记者,保利博纳投资的新影院将在月底开业,“影院和火锅店紧挨着,以后影院的明星见面会和首映式酒会可以一条龙服务了。”王晶和刘伟强向记者开玩笑表示,他们以后拍摄电影中的吃饭场景,也不愁没地方了,“我们就在自己的火锅店里拍,不但场景没问题,还可以替自己免费做广告。”现场的几位女明星嘉宾也笑道,平时她们最喜欢港式风味,这次同行有新店在北京落户,以后会多多捧场。(曾家新)

【编辑:吉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