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储查尔斯做客《杨澜访谈录》 不愿多谈儿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英王储查尔斯做客《杨澜访谈录》 不愿多谈儿子
2009年05月23日 11:1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东方卫视今晚播出的《杨澜访谈录》邀请到英国王储查尔斯。查尔斯最近为保护热带雨林拍摄了最新宣传片,他在接受专访时表示,目前正在努力做雨林项目,希望把这个遗产留给所有的孩子们,包括自己的两位王子。

  今年4月份《福布斯》排出最知名的王室成员,温莎家族再次包揽了榜单前三名,威廉王子轻松成为《福布斯》最知名的王室成员。而哈里王子近几年因泡吧、酗酒和不合时宜的装扮吸引了许多注意。对于儿子的行为,查尔斯不愿多谈。当问及“作为父亲,儿子的哪些行为令您倍感骄傲”时,查尔斯显然并不打算炫耀,“这样的情况不少,但说出来会让他们觉得不好意思。”(记者许青红)

【编辑:吉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