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婚变“卖相差” 美容书台湾难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能静婚变“卖相差” 美容书台湾难产(图)
2009年06月12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2日,“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举行开业庆典,30余名大腕盛装前来捧场道贺。图为台湾艺人伊能静亮相红地毯。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2日电 伊能静婚变后至今7个月,台湾演艺事业停滞不前,近日有消息指出,今年41岁的她有望回台湾推出美容书,重拾美容教主地位,却爆出她原本去年底准备出书时,就已遭出版社质疑“年龄”问题,理由是嫌她“太老”,没想到随即爆发婚变,出书一事因而没有下文,昨天出版社方面表示:“没有听过这个说法。”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伊能静去年12月原定出第2本美容书,当时和台湾出版社签约,出版社评估时分成了两派,一派认为公司锁定年轻族群,但她当时已是40岁师奶;另一派认为,以她的年龄,打回春口号有机会突围,无奈她婚变后形象大伤,合作机会几乎是零,原本的年龄问题早已不是关键。

  伊能静旧作《生死遗言》、《索多玛城》一共卖了60万本,实力惊人,2006年她的第1本美容书《美丽教主之变脸天书》也卖10万本,让许多专职作家望尘莫及,不过被拍到和黄维德的牵手照让她元气大伤,除了出书计划生变,原本到手的女性私密保养品广告落到小S手上,加上她遭代言的保养品厂商要求赔偿,最后虽和解,但半年多来损失可谓惨重。

  她和哈林庾澄庆今年3月20日发出离婚声明后,她低调重整演艺版图,有意从作家身分在台湾再出发,无奈却传出她早在婚变发生前就已遭出版社退货,出版社昨天重申:“去年双方的确讨论出美容书,但因她家庭发生状况,就让她先专心处理家事。”伊能静经纪人周嗣伟表示:“出美容书一直在进行中,但我们今年才合作(指经纪约),去年的事情不清楚。”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