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暂无意交女友 离婚后儿子是主角(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庾澄庆暂无意交女友 离婚后儿子是主角(图)
2009年06月12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中旬,庾澄庆出席“2009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超级红人馆晚会”,获颁雪碧榜“全国荣誉歌手”与“音乐成就大奖”及“舞台演绎大奖”三大重量级奖项。在后台休息室里,顽心不改的哈林表示,最近心情大好。在后台一见到老友陈奕迅身穿裙装造型,故意作势大掀对方裙子,搞得陈奕迅哭笑不得。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2日电 庾澄庆(哈林)昨日出席香港迪斯尼“史迪仔反转大街秀”开秀庆典,哈林之前宣布与伊能静离婚,独力照顾儿子的哈林笑言一点都不辛苦,昨日他匆匆来港赚钱一天后,便立即赶返台湾照顾儿子,并表明暂时无意再找女朋友。

  “文汇报”消息,昨天天空不作美,不时下着毛毛雨,但哈林热情十足,不时做出鬼马表情及姿势让传媒拍照,他表示每年夏天都会放暑假,今年就计划带儿子去美国、日本及香港的迪斯尼乐园玩,不过因为美国较遥远,而且遭流感肆虐,所以他要密切观察当地的流感情况才决定是否起行,对于香港也有本地感染确诊个案,哈林表示知情,但因为香港较近,不用太早计划。

  与伊能静离婚后,哈林就要独力照顾儿子,但他一点都不觉得辛苦,儿子也很习惯现在的生活,笑言现在的小朋友比大人更没有时间,如果他在台湾会尽量留固定时间陪儿子去玩及做功课。至于他又会不会找个女朋友帮忙照顾儿子呢?哈林表示暂时不需要,他说:“我觉得自己照顾得还不错,而且我不像香港艺人把工作排得密密麻麻,如果我要到内地工作,姐姐、妈咪和保姆都会帮我照顾儿子,加上我离开家太久会心急,所以等会工作完就会回台湾。”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