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8成观众满意宋祖英鸟巢音乐会 认可"英伦组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逾8成观众满意宋祖英鸟巢音乐会 认可"英伦组合"
2009年06月30日 2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六月三十日电 (记者闫晓虹) 中国著名歌唱家宋祖英携手多明戈、周杰伦和郎朗的二00九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今晚八时开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名人评级机构联信最新公布了其现场调查结果,八成四的受访观众对音乐会整体表现满意,同时他们对大陆歌手宋祖英和台湾歌手周杰伦的“英伦组合”表示认可。

  本次调查是联信调查机构受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组委会的委托,于今日鸟巢音乐会当晚,在现场以问卷形式对观众进行的满意度调查。问卷的设计共分五个部分,分别对音乐观众的自然情况、消费偏好、观看反馈、演员专业水平、音乐环境做出针对性调查。

  由于多明戈、朗朗、周杰伦的加盟助阵,宋祖英这场演唱会的表演嘉宾阵容堪称巅峰组合。今晚宋祖英与多明戈、郎朗、周杰伦的精彩合作,更将演唱会一次次推向高潮。调查显示,高达六成七的观众对今晚的多种“跨界”合作表示喜欢或很喜欢。但令人意外的是,也有二成三的观众认为“跨界”合作形式“一般”。

  多数观众认为,今晚“英伦组合”的《千里之外》中,宋祖英用民族唱法与周杰伦的流行唱法相结合,比今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上《本草纲目》中的合作又进一层。这首歌曲在今晚的《山歌好比春江水 多谢了》、《菊花台》、《我的祖国》、《大地飞歌》、《心中只有你》等曲目中满意度最高。调查显示,在今晚两人的合作里,观众听到的不仅是两种唱法的交流,更是一种亲人般的感情传递,以及一种跨越海峡两岸、来自千里之外的亲情。宋祖英表示,周杰伦音乐中的中国风是两人的共通之处,因此,这首歌也代表着她对周杰伦推广中国风贡献的认可。完

【编辑:唐伟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