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怕“产后抑郁” 退出日期又延后半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宗宪怕“产后抑郁” 退出日期又延后半年
2009年07月01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2008年6月28日晚,台湾宗艺天王华语男歌手吴宗宪在美国洛杉矶帕萨迪纳大剧院,为募捐演出展歌喉。全场坐无虚席,到场3000多名观众为中国四川震后重建校园,募捐款近10万美金。 中新社发 金立冬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日电 前阵子才表示要在6月底退出演艺圈的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在期限最后一天,也就是昨天(6月30日)时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演艺圈的成就他怀胎20余年,如果一下子就退出,他怕会得“产后忧郁症”。所以会先等手头上的旧节目告一个段落才会退出,大约要花半年的时间,这段期间内,他会逐步减少演艺活动。

  “今日新闻”消息,今年1月接受专访时,综艺天王吴宗宪语出惊人的表示,要在6月底退出演艺圈,不过,在6月初时他又辩称只会退出台湾演艺圈。退出一说反反复覆,令人摸不着头绪,连他的子弟兵小钟、NONO等人都打趣说,搞不好是“6月30日退出,7月1日销假上班”。

  终于,在应该宣布退出的6月30日当天,吴宗宪给了一个确切的答案,他表示,如果完全没有做演艺圈的事情,恐怕会得“产后忧郁症”,并竟,他已经“怀胎”20多年,还是喜欢观众的掌声,能为观众带来欢乐是一种福报也是幸运。不过,等手头上旧节目合约告一段落时,他就会退出。

  不只是与经纪公司的合约到期后将不再续约,连节目都要结束掉,吴宗宪说,这大概还要再半年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内,他会逐渐减少在演艺圈的活动,希望退休后,能努力帮刚让他当上董事的公司冲业绩,让股东们能分红,尽到董事长的责任。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