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星西川史子露背订婚 坦言"男人如股票"(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日星西川史子露背订婚 坦言"男人如股票"(组图)
2009年07月21日 0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1日电 “日本新华侨报”消息,7月19日,以傲慢性格路线博得人气的日本医生艺人西川史子(38岁)身穿靓丽的白色露背装在东京的事务所举行“订婚报告”记者会,向媒体正式发表了与大款男友订婚的事情。对于媒体此前已经爆出该男友是个名副其实的大款,年薪近4000万日元的报道,西川则明确表示她与男友结婚并不是为了金钱,而是自己深爱着对方,称自己完全就是一个俗女,坠入爱河便无法自拔。随后,西川伸出手指向媒体大秀订婚戒指,据说这是当年法国最后的王妃最喜爱的一款戒指。

  据了解,西川史子的丈夫福本亚细亚(35岁)是一家公司的老板,曾当过众议员平泽胜荣的秘书、东京都葛饰区议会议员等职务。2007年作为自民党推荐候选人参加日本参议院大选时落选。二人于1999年相识,双方认识十年后,于2008年9月正式开始了“姐弟恋”。

  其实,去年9月,媒体曾经追问过此事。不过,当时西川史子一方面表示“确有此事”,另一方面则说:“不过他还没有达到我要求的等级。比起爱来,我当然更看重金钱。对于他的年收入我还没有调查完全。男人嘛,就和股票一样”。

  今年7月7日,也就是日本的“七夕”,男友向其求婚,她则一口答应下来,随后,双方家人于7月17日在东京都内一家酒店内会面,互交订婚彩礼。目前二人入籍登记的日子还未确定,婚礼与婚宴将于明年2月或3月举办。

  38岁的女性生孩子,属于“高龄生产”。对此,西川史子幽默地表示,“我还是希望要两三个孩子的。我会早点要的。因为我的DNA很好啊!”(米灏)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