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借“车祸门”的又一次炒作:宣布退出娱乐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借“车祸门”的又一次炒作:宣布退出娱乐圈
2009年07月29日 09:54 来源:沈阳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娱乐圈乱是乱,但成了名后真正想退出的没几人。曾经很多人都表示退出,但最后又都很享受的呆在圈里。最近,周杰也表示想退出,但种种迹象表明,他的退出不过又是一次炒作。

  从《还珠格格》到《夜幕下的哈尔滨》,周杰在演艺方面的才华得到认可。但似乎仅限于此。相反,那场“车祸风波”,让周在受到抨击的同时,也获得了出道以来最大程度的关注度。

  在娱乐圈有一个很怪的现象,负面报道往往能让一个人大火起来。比如“快女”贡米,比如这一次的周杰。对于观众来说,除了《还珠格格》中的尔康,再也想不出他还曾经扮演过什么角色。然而,就是一个“尔康”戏一般,做人更是一般。车祸之后,先是被怀疑“酒后”驾车、然后失踪12小时、被认定负主要责任后,又起诉出租公司……现在再提出退出娱乐圈。其实,以周杰这样的道德水准,即使退出对于观众来说也不是什么大损失。但问题是,即使观众答应他退出,最后他肯定不会退出……

  想想看,如果不是明星,周杰敢撞完人打个电话就玩失踪吗?敢拒不探望伤者、拒不道歉吗?敢在事情没有处理完的时候,还开着无牌照的车招摇于市吗?那么,面对当明星的种种特殊,他会退出吗?显然不会。或许是他面对负面报道,不堪重负,起码也能炒作一下。周杰呀周杰,光看贼吃肉没想贼挨打,既知有今天,何必当初。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