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密会爆乳妹 李倩蓉动怒:把帐算清楚 (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老公密会爆乳妹 李倩蓉动怒:把帐算清楚 (图)
2009年08月12日 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倩蓉和老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2日电 台湾艺人李倩蓉5日才刚带着两个儿子从美国返台,老公李德立6日就被目击密会爆乳妹。由于不久前李德立才被爆2天把2女,李倩蓉上回的气都还没消,如今老公花边再添一笔。她坦言,听起来确实不太舒服,“一定会跟他算清楚!”

  “今日新闻”消息,李倩蓉带着儿子赴美度假两个月,独留老公李德立一人在台湾。不知李德立是不是太寂寞,不久前才被媒体目击2天会2女,当时李倩蓉还冷静表示,“我没有看到照片,不便多说。”但没想到,今李德立又因密会爆乳妹,上了新闻版面。

  去年底,李倩蓉和老公李德立才高调举办结婚5周年派对,当时小S还呛她,“5年不算什么,别高兴太早。”不过李蒨蓉一脸幸福,还当场写下“今生今世爱定你”献给老公,两人浓情密意羡煞旁人。

  只是不知道小S是否一语成谶,李德立日前又被媒体目击,与女性友人出游还勾肩搭背。当时他曾说,“等倩蓉一回台湾,就会想办法陪罪,只要老婆消气就好。”

  不过,据台湾媒体报导,李倩蓉前脚才刚返台(5日),老公后脚就跑去与一名爆乳妹约会,又被告知老公花边,李倩蓉不悦地说,“听起来确实很不舒服,一定会跟他算清楚!”李德立则喊冤说,我只是拿东西给朋友,才3分钟吧!

  报导指出,李德立在莫拉克台风前夕,开着豪华BMW休旅车外出,抵达与爆乳妹密会的地点后,他机警的坐进对方车中,由于车窗上贴着隔热纸,外人根本看不见车内状况,两人还长谈了20分钟,更引人遐想。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