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晃:"时尚教母"晓雪顶多叫臭美 没带脑子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洪晃:"时尚教母"晓雪顶多叫臭美 没带脑子工作
2009年08月12日 16:37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离开快女之后,曾轶可依然是话题中心,日前,一向敢说的洪晃女士继之前炮轰晓雪为“时二尚叫姆”后,又再次发言,直指晓雪为曾轶可设计的造型比较失败。

  记者:您为什么质疑晓雪的“时尚教母”资格?

  洪晃:因为她本来就是没有资格。她那顶多叫臭美,不叫审美。比如说我去批评别人英文不好,我是有据可查的,我从初中起就到国外生活,发音基本是native speaker,我可以批评人家英文不好,可是晓雪姑娘,并不懂时尚,她顶多只是爱臭美,她瘦身减肥买名牌,她选择让衣服穿她,而不是自己穿衣服。

  记者:那她能代表中国时尚编辑的整体状况吗?

  洪晃:我不得不沉痛地说,晓雪的确代表了中国时尚界大部分编辑的整体素质。这个圈子的人忙着赚钱,买名牌,炫耀自己,当品牌的宣传部长,而没有带着脑子来工作。

  记者:请您点评一下晓雪对超女的造型。

  洪晃:晓雪把所有快女都变成了自己十几年前的样子。你要想看看十几年前她穿啥样就看看这些快女。十几年前她没钱的时候我见过啊,她就穿成那个样儿。40岁晓雪的臭美,和我家4岁姑娘在镜子前打扮臭美的本质是没有区别的。

  记者:请问她最大的误区是在哪里?

  洪晃:时尚工业的心脏是创意、创新。她离这个还有太遥远的距离。比如她们制造的专题连ELLE的发音都没搞清楚,把ELLE翻译成“爱了女生”,是很不专业的做法,会让人笑。

  又比如,她和哪个品牌的市场总监关系好,就毫无原则地吹捧那个品牌,和谁不好了,就在刊物里封杀。这对读者不公平,也不专业。

  记者:那您认为专业的时尚编辑应该是怎样的?

  洪晃:你如果真的是专业人士,你应该跟大春子说,你唱得好,我们用造型来为你加分,而不是诋毁她丑。你应该给曾轶可塑造属于她的个人风格,随意一些,自我一些,让她的形象和声音是统一的。而不是把她打扮成你的秘书或者前台小姐。本报综合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